四:妈妈的手500字作文
我妈妈的一双手虽然那样粗糙,但是这双手却融入了妈妈对我的希望和关怀,我喜欢妈妈的这双手。
记得去年冬天的一天,天上下着大雨,寒风挟着大雨向正回家的我和妈妈袭来。妈妈吃力地踏着电动 车,坐在后面的我早已被冻得牙齿打起架来。这是,妈妈下车亲切地对我说:“阳阳,忍着点,快到家了。” 说着妈妈把他的手套摘下来给我戴上,顿时,只觉得一股暖流涌遍了全身,不再感到冷了。
不知不觉我的眼睛被泪水模糊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流出来。妈妈,几天前您的手上就裂开了很多的小口子,虽然您笑着对玩我说没关系,不痛。但我知道您的手怎么会不痛呢只是您不愿让我担心,怕影响了我的学习。会到家,妈妈不停地搓着手,我低下头看妈妈的手,妈妈的手被冻得青一块紫一块的,我一下子扑进 妈妈的怀里任凭眼泪一个劲地流,妈妈用她那双几乎冻僵了的手抚摸着我说:“孩子别哭,坚强些,你可要好好学习呀,别辜负了妈妈对你的希望。”
不知多少次,我从睡梦中醒来,看见妈妈那双手还在灯下为我织毛衣;不知多少次,妈妈用她那双手为我 盖被子;不知多少次,我在妈妈那双手下恢复了健康;不知多少次,我在妈妈那双手的帮助下,克服了种种困难……
我爱妈妈那双温暖而又坚强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