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爱祖国500字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伟大,它养育了我与中华儿女,我感谢我的祖国 。 我的祖国,一个拥有五千多年历史文化的中华民族,在解放以前,经历了这 怎 样的磨难啊!那时候,中国到处都弥漫着战争的硝烟,刀光下有许多无辜生命,被杀害。英法联军烧毁我们美丽万园之园———圆明园,抢走了我们历史的宝物;日本鬼子在南京进行惨无人道的大屠杀,杀害无数有血有肉的无辜生命……中国人民持续了八年的反抗帝国主义侵略的战争,终于迎来了胜利。
“莫忘国耻,振兴中华。’’这句话我们永远不能忘 记。现在中国科技越来越发达,我相信中国肯定会更强。不久前,我国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升空并安全降落。这证明我们国家的科技有很大进步。不仅在航天方面进了,在农业方面也有很大进步,水稻之父袁隆平用水到杂交的方法,提高水稻生产质量。“我爱我的祖国”让我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