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长作文
“红领巾迎着太阳,阳光洒在海面上……”多优美的旋律呀!儿童时的我不止一次的想,要是我也能戴上红领巾,那该是多好呀!终于,梦想成真了!如今的我也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
每天早晨,总要在镜子前照照,得意地将红领巾摆来摆去,别提有多美了!转眼间,我已是一名三年级的少先队员了,红领巾陪伴我走了整整两年了。
戴上了红领巾,我懂事了很多。在去年的四川大地震中,我为了能帮助灾区的同学,希望他们能像我们一样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我将自己多年存下来的压岁钱二百多元全部捐给了灾区,希望他们能够开心成长,快乐的学习!每当我有空的时候,我都能把家里脏兮兮的地板拖得干干净净,把自己的房间整理得整整齐齐。妈妈常常夸我是个小能手。在学校里,我的同桌忘了带橡皮,我总能在他需要的时候及时递给他。学习有难题,不懂。我也能像个小老师一样耐心地给他讲解。老师常常表扬我,说我是她得力的助手。 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点滴进步,我的好伙伴——红领巾都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