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家,引来多少人羡慕的家,在这个家里,到处有充满了爱,充满了欢声笑语。
早上,当我懒洋洋地从床上起来时,桌上就已放着爸爸为我精心准备的早餐。每天,我们家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的,那都是妈妈的功劳。
记得我读二年级的时候,那时爸爸还在定海电力公司上班,那天中午,爸爸听说我感冒了,就连忙从定海赶了过来,把药送到学校。后来,我才听妈妈说,那天,爸爸连中饭也没吃,就给我送药。爸爸的一举一动令我感动万分,从中我感受到了我们父女间浓浓的真情,这是用多少金钱也买不到的无价之宝啊!
在我成功时,是妈妈让我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好;在我失败是,是妈妈鼓励我,让我向新的方向前进;在我委屈是,又是妈妈陪在我身边,帮我擦掉委屈的泪水。。。。。。妈妈谢谢您!
有一次,我背经典诵读里的老子,怎么背也背不出来。这时爸爸妈妈走过来说:“背书死记硬背是不行的,要注意掌握思想。”接着,爸爸妈妈就给我讲了意思,我按照爸爸妈妈的方法,很快就背了下来,爸爸妈妈真是我的好老师呀!
那天早晨,我们学校要进行全国名校论坛演出,跳舞的同学要早上七点到校,为了我,爸爸妈妈都五点半起床,爸爸为我准备了早餐,妈妈给我精心化妆,陪我到学校,为我换演出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妈妈连半句怨言也没有。
生活中,这样的例子有很多,从中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
这里,我想衷心地对爸爸妈妈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爱我们共同生活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