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虽然我家没有那么富丽、豪华,但是布置得雅致、温馨、颇具个性。我喜欢我的家,喜欢她带给我的快乐与温暖。
我们一家三口人,居住在这个既舒适,又整洁的空间里。客厅的墙上挂着一幅山水画,给客厅增添了几分淡雅;兰花、兰草等绿色植物零零星星地摆放在每个角落,给整间屋子带来了几分盎然的生机;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一进门就能看见的大鱼缸,鱼儿在里面欢快地游来游去,家里立刻增添了几分活力。来过我家的同学都会被它所吸引,总会不由自主地蹲在鱼缸前尽情地欣赏。
打开家门走下楼,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会让你的心情一下就舒展开来。高高低低、郁郁葱葱、四季常绿的各种灌木,规划得特别有序,各种叫不出名的花儿竞相开放,随风舞动,像一幅美不胜收的图画。休闲健身的小设施旁,围绕了许多的小区居民。有荡秋千的孩子,扭腰的大妈,还有玩单杠的少年。置身其中,你会被一种幸福的情绪紧紧包围着。
夜晚的小城尤其美丽,走出小区大门,步行几分钟,就来到城市最美的地方,绚烂璀璨的江南文化园,仿佛一座金碧辉煌的殿堂。再走几步,就是婀娜多姿的天井湖公园,三三两两悠闲散步的人们,或低头细语,或抬眼远眺,惬意的、满足的表情映在每张快乐的脸上。夜晚城市最热闹的地方当属观湖广场,成群结队的人们伴着优美的音乐声,翩翩起舞,有的跳迪斯科,有的跳交谊舞,尽情地挥洒,恣意地欢笑,仿佛空气中都流淌着快乐。
我爱我家,更爱我生活的江南小城,美丽的家乡——铜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