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妈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笑起来右边脸上有一个漂亮的酒窝,像我的洋娃娃一样可爱。
她个子不高,又瘦,却是我们家的“老大”。她的身体不大好,爸爸老是劝她打白蛋白针增强抵抗力,妈妈从不肯听。你们看,我妈妈的性子倔吧。妈妈最喜欢看电脑,特别爱看小说。每次她一看小说,就只会眼睛盯着电脑,不想陪我了。不管时间多晚,她总是想看完才去睡觉。有时我也想玩电脑,要她让给我看,她总是说“快了,快了,马上就好”,可趁我不注意,又偷偷看下一章了。妈妈真是个电脑迷呀。妈妈的脾气有时凶,有时温柔。说她凶,还真凶。
有一次,我正在看动画片。妈妈叫我洗头,我看得正起劲,没有动。突然,“啪”的一声,妈妈过来把电视机关了。我瞪着小眼睛看着妈妈。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妈妈正用恶狠狠的眼光看着我,我便知道再这么拖下去的话,我的屁股就要开花了。不过,妈妈大多数时候都很温柔。她的脸上经常眉儿弯弯,眼儿弯弯,嘴儿翘翘,显出许多月牙。她每天在我放学时接我,只要我想要,就会买好吃的给我。平时不管我问什么样的问题,她都会认真地回答。只要有空,她就会陪我玩,跳步啦、打牌啦、捉迷藏……如果我的考分在95分上,或者是我在学校受到老师的表扬,妈妈还会奖励我呢。我真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