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小时候,我什么也不懂,只知道妈妈为我付出是应该的。当我大一点的时候,我才知道,妈妈的爱是用什么东西都偿还不了的,因为它是无价的。
记得有一次放学的时候,突然下起了雨。不一会儿,雨“啪啪啪”地拍打着地面,远看像一层纱布一样。妈妈拿着伞,大声地叫我:“王宣赫;”我一回头,发现妈妈在校门口向我挥手。我赶紧把书包顶在头上,冲进大雨中。妈妈看到我跑了过来,心疼地说:“干嘛这么快就跑过来,我正准备去接你呢?瞧你那湿漉漉的样子,今晚肯定感冒!”我朝妈妈笑了笑。就这样,我和妈妈撑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里的时候,我发现,妈妈已经被雨淋湿了。当天晚上,妈妈却发烧了,但妈妈怕打扰我学习,就安慰我说:“没事,小小的感冒,没什么大不了的!”
记得还有一次,我因为游泳而着凉了。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我感到头很晕,以为是睡眠不足,就继续倒头大睡,我这一睡睡到了中午,当妈妈过来的时候,发现我的全身滚烫滚烫的,脸红扑扑的。妈妈赶紧抱我去医院,又是挂号又是排队。当我早晨醒来的时候,发现了妈妈的黑眼圈。妈妈一定是因为我才成这样的。我便问:“妈妈,怎么有黑眼圈了?”“因为妈妈昨天看电视太晚了,所以没睡好!”
妈妈,您对我的爱,我是永远都不会忘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