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有这样一个孩子,名叫赵安迪;有这么一个家,父亲死了,母亲才来到这个小城市将他接走。陌生的亲人,陌生的家,陌生的环境,陌生的生活。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不安,母亲舒一眉不懂得如何成为一个好妈妈,以一种冰冷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儿子;而他——儿子,仍努力做一个孝顺儿子,想方设法帮助母亲不再抑郁。最终,他们成了亲爱的一家。
起初,我觉得“有一个母亲在,为何还会是一个如此破碎的家”,后来在“弟弟”赵安迪的努力下,这个家成了一个让人羡慕的家。这个故事,最终诠释了靠一个小孩也可以独自扛起一切,打开一片天空。那些还在抱怨父母不够关心自己,爱护自己的子女们啊,恨不得自己是一朵花,一颗明珠,让父母天天捧着,护着的子女们啊,你们有没有去认真想过,以前父母自由自在,在有了孩子后会不会手忙脚乱,却没有人可一提供帮助?每天上下班,空余时间还要为孩子打点好一切?如果说父爱不善于表达,那么我想母爱有时也会像舒一眉对儿子的爱那样隐藏在心底。小时候,我喜欢骑自行车,刚学会就迫不及待的满街显摆般疯跑。平路还行,一个大斜坡我就吃不消了,控制不住就一直往下冲,好像地球的吸引力忽然消逝了,吓的我一个头有了两个大,“啊,啊”乱叫,最后“人仰马翻“,摔得“皮开肉绽”,鲜血直流。扶着车忍痛回家,外婆忙得拿消毒水,红药水,心疼得不行,可妈妈却只会淡淡地说:下次注意,下坡要管好刹车,把好龙头,眼看前方,胆要大……然后做着示范教了我几遍。当时我觉得妈妈一点不心疼我,现在想来,如果她不及时给我指导,我伤好了还会再摔,所以重要的其实是以后不要再摔第二次。母爱在这时是谆谆的教诲。
做一回贴心的小天使吧,亲亲自己的爸妈,你的一次爱的付出,能让父母心中爱的大树一下开满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