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200字篇二_我的妈妈
下了几天的雨,天气渐渐变冷。
今天雨仍然在下,而且下的很大。天刚亮,妈妈就叫我起床,虽然今天是星期六,但我要画画。
妈妈开始叫道:“刘俊贤快起床,穿好衣服,抓紧刷牙洗脸,收拾好自己的学习用具……”每天早上上学妈妈都这样叫我,我有点不高兴了,觉得妈妈很唠叨。
我还是打着雨伞跟妈妈出发了,看见在雨中打着伞的妈妈,我感到到很惭愧,妈妈每天送我上学,接我回家,也很辛苦,我却不高兴,还说妈妈唠叨。我想着想着,就快步跟上妈妈说:“妈妈对不起,今天早上我不应该生气,说你唠叨。”妈妈摸摸我的头笑了笑。
我和妈妈挤上公汽,去了青少年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