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小制作作文
星期天的晚上,我做了一个小制作——魔鬼小屋。听到这个名字,怕了吧!哈哈,来看看我的制作过程吧!
我先找来了白纸、剪刀、双面胶、小电灯泡、电灯按钮、白布和不倒翁。我先用白纸搭建了一个小屋,用双面胶贴上,再用剪刀剪出一扇门、一扇窗户。这样,小屋的门是开着的,把不倒翁放进去,突然用一张白纸把门给关上,让不倒翁在小屋里做鬼。我左思右想:把纱布放哪里好呢?哦,终于想到了,把纱布剪成一条一条的,贴在小屋的天花板上,但不要贴太严实。啊,终于做好了。可是电灯泡的按钮放在小屋里面还是外面呢?哦,当然是放外面了!
一切就绪,就差整蛊了。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你们想想,要是一个人不明就里地走进小屋,外面的人突然关电灯,一个不倒翁突然出现,天花板上的纱布立马掉下来,准会吓得那人尿裤子吧!啊,这个作品吓唬人还是蛮管用的嘛!不过,不能随便拿去吓唬人哦!要不然吃亏的往往是自己。因为老师可不怕魔鬼哦!记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