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我要成长,我要乐观,我要自信,我要超越,我要感恩,我要分享,我要宽容,我要沟通,我要关爱,我要赞美,我要努力,我要奉献——这是2011年9月1日《开学第一课》的幸福宣言,其中我体会最深的是“我要自信”。
成龙叔叔告诉我们,只要相信自己,肯吃苦,没有事情做不到。
是的,从小妈妈就告诉我,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自信,有了自信就成功了一半。为了锻炼我的自信,从三岁半起妈妈就不辞辛苦地带我学习舞蹈和模特,每次一学就是三个半小时。妈妈说我刚开始学的时候,动作是全班里最不协调的一个,走模特甚至同手同脚,踩不准节奏,简直象丑小鸭。但是妈妈没有放弃,她从网上找来了好多孩子们跳舞走模特的视频给我模仿,一遍又一遍耐心地纠正我的错误。“没关系,别的孩子能做到的,咱们一定也能做到!”妈妈经常这样说。在我们每天的努力下,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的舞蹈模特慢慢地有感觉了,到了后来我成了班里最好的一个,我找到了自信,我征服了自己。后来在一次大型模特比赛中,我凭借自己的自信和大气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
正如邓亚萍阿姨所说,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任何事情从现在做都不晚!在那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和妈妈决定学习朗诵,我们同样是投入了比别的同学多好几倍的时间和精力,我们又成功了,我的朗诵受到了许多专家老师的赞许。
李娜姐姐说得好——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只要今天比昨天有进步,你就是第一。每天超越自己,有了自信,我们敢说,未来中国因为有我,国家将更加富强,未来中国因为有我,亲人将更加幸福!我自信,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