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会设计出许许多多具有时代风貌的服装,把人们的生活装饰的五彩缤纷,使他们的生活更愉快。
我要为中国女排设计一种运动服,她们穿上这种衣服,英姿飒爽,颇有气魄,显示出中国女排的拼搏风姿。我好想看见我国运动员穿着我设计的运动服,神采奕奕的步入体育场参加亚运会,观众掌声雷动,拍手叫好:“这种运动服真棒”。想到这里,我高兴的蹦跳起来,因为,我设计的服装为祖国增添了光彩。
我还要为我们的老师设计一种教师服,这种服装,蓝灰相间,衣领又别具一格。他们穿上它,文质彬彬,和蔼可亲,显示出人民教师的风度,我仿佛看见了我们的张老师空着它,笑盈盈的对我说:“春雨,你设计的服装真帅,质朴又高雅”。
我还要给小朋友设计几种学生服装,不但色彩鲜艳,而且样式新颖,小朋友穿上它,朝气蓬勃,天真活泼。我仿佛看见一群穿白色上衣,天蓝色裤子的红领巾,多么美丽可爱,像一朵朵威武的鲜花。
我还要设计更多更好的服装,在国际市场展销,为国家创汇,为祖国增添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