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有一个理想,就是当一个有名的科学家。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就会制造一个神奇的电饭煲。只要四秒钟,就可以把饭菜做好,如果你干别的事情的时候,只要叫一声“饭快来。”鲜美的菜和香喷喷的饭,就出现在你眼前。我还会制造一枝笔,如果你写错了字,它会自动帮你改正,老师改作业就不会这么麻烦。我还会制造一架新式飞机,如果有一个人在飞机上无聊的话,飞机上有一台服务器,如果你想放光碟和影片,如果你想看电影,或者想看电视!
直要按一下光碟和影片的话,影片就会出现在你眼前。我还会发明一种玻璃,它的名字叫吸尘玻璃,这种玻璃不是一般的玻璃,是用特殊的材料做成的。只要哪个房间脏了,或者有很多的灰尘,这个吸尘玻璃可以把15米之内的灰尘吸得一干二净,吸尘玻璃像吸铁石一样迅速厉害。以后就不用拖把拖来拖去了。只要把吸尘玻璃的灰尘,擦干净就可以了。 我们的理想,不是光靠这张嘴来说的,我们要靠行动来证明,要说到做到,我们不能把理想成为心里的想法,要把理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