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就发明一种“太空房间”。
在若干年后地球变暖了,大部分土地都被水淹没了,全球会为争夺陆地而打仗。
为了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我作为科学家邀请各国顶尖的科学家们成立科研小组——研发“太空房间”。
这种房间应该是漂流于太空中,里面水、电、暖等设施齐全,房间装潢经济适用,粮、油、蔬菜储备充足。
我们研究了三个月,遇到了最难的课题就是水、电和重力问题。针对水的问题,大家经过反复试验,发明了一种瓶子,它和普通的水瓶外观上没什么两样,内部构造就特别了:容量很大,可以装五亿立方,而且还有应急制水装置;电的问题,大家想到了利用太阳能发电;重力问题,大家决定在房间下面安装一个重力设备,它可以自动调节,一倍的重力是地球的重力。也可以调节为二倍的重力,那是锻炼身体用的,因为那时走起路来,两条腿就像灌了铅似的。
假如我是科学家,一定让“太空房间”变成现实。我现在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小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长大后步入科学家的行列,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全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