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出色的宇航员,我将遨游太空。
首先,我要去美丽的月球,去看看月球上那宽阔的大地,去探索月球究竟还隐藏着多少秘密?最重要的当然是去看看传说中的月球人到底是否存在?如果真的存在,我就要和他们交朋友,让他们与地球上的人类也保存着一份真诚的友谊。
虽然月球会令我依依不舍,但我还是不忘去看看那宽阔而又美丽的银河系。我曾经听说过银河系里有着无数行星,同时银河系里面的奥秘就像那行星一样多,我要去解开那无数的奥秘。虽然我去解开那无数的奥秘但也不能忘记看看那美丽的行星,看看它们到底有没有我美丽的家园地球那么美丽?
最后,我一定要去看看太阳系,看看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究竟为什么被列为八大行星?看看冥王星为什么会退出九大行星?使九大行星改为八大行星我还要看看太阳比地球大多少?看地球在太阳系的什么位置?……
宇宙中的奥秘将一个个被解开,地球上的科学将会继续进步。
只有我现在努力学习,幻想将成为现实!我就是一名出色的宇航员!那末,去月球、银河系、太阳系遨游的机会将摆在我的面前。
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