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当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看见大哥哥大姐姐胸口随风飘扬的红领巾,那时我是多么多么盼望我也有一条啊!
我等啊等,等啊等,终于当上了一年级的小学生。当操场上响起一阵国歌声,我被正式评为第一批带上红领巾的少先队员,这时我才知道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也是战士们用鲜血染红的,怪不得他那么的鲜艳夺目。
那时我是多骄傲啊! 我非常地爱护这条红领巾,就像爱护自几一样。有一次,上学的时候我忘记带我的红领巾了,我就着急得不得了。就在这时候,我看见小店的老板很忙,可以先把红领巾拿来戴,反正我自己班的小红也拿过了,我也拿一次又没事。我就随手拿了一条。放学了,我没把红领巾还给老板。
我回了家,妈妈看了看我,胸前有红领巾,很奇怪,哪来的呢?妈妈就问我了,我无话可说,只好实话实说。我的妈妈听了我的话,大声地骂来;"你做了什么好事,你还对得起你的红领巾吗?我听了很害羞,下午,我把钱还给了老板。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非常多,但这件事我忘也忘不了。这一定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