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学会了作文
我喜欢骑自行车,特别是在车少人少的公园,把车骑的像飞一样的快,心里羡慕极了,心里想:要是我会骑自行车那该有多好啊!
今年暑假,机会终于来了。有一天,妈妈推出自行车,先骑了一圈。我看着妈妈骑车,心想:“我生来就胆小,学不会怎么办?”妈妈好像看出了我心中的疑虑,走过来对我说:“我先叫你,你学的时候我会在旁边保护你,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得 !”我坐上了自行车,妈妈护着我的车,我骑着自行车左右摇晃,一不小心失去平衡,幸好妈妈抓住,没有摔跤。妈妈对我说:“骑自行车最重要是保持平衡,眼睛要往前看,尽量放松自己。”我照着妈妈的话,眼睛往前看,尝试着镇定。果然自行车不在摇摆,稳了许多。我不知道练习了多少遍,每次在摔倒中都能掌握一点驱车的要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左拐右拐地骑上了车。
终于,我学会骑自行车了,心里非常美滋滋,比吃了蜜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