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学会了作文
暑假转眼就到,这天,妈妈带我去游泳馆学游泳,把我交给了教练后,对我说:“好好学!听教练!”说完扭头就走了。
开始上课,教练说:“今天我们大家一起来学“漂”,说完,就给我们做了示范,然后让我们一个一个下水来“漂”。这时,两排同学发出惊呼,谁都不敢下水学“漂”,这时教练火了,马上抓一个起来往水里扔,啊!今天就是我陈麒全的未日,还没等我胡思乱想,教练就把我给扔进了水里,我张口就想喊,结果喝了一口的水。我慌了,急忙使劲踢腿,结果越踢越深,忽然我不知怎么浮了起来,原来是教练把我给拉了上来,我一上岸,只会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教练员对我说:“学游泳,只能在水里才能学会。”接着,教练告诉我一些要领。说完,我就又下水了,我按教练说得做,身体果然“漂”了起来。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每当我在游泳时遇到困难时,就会想起教练说的:“只有在水里才能学会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