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学会了作文
有许多东西要靠长时间的学习和练习,才能学会的。
我一开始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煮饭,我第一次的时候,我不知道放多少米?我放了很多杯米,差不多把一个很大很大的锅放进电饭煲里面,我就开始煮起饭来,我心想:我煮得会很好吃的。我就坐在椅子上面睡着了,过了很多个小时,妈妈爸爸下班回来了,我也睡醒了,让爸爸妈妈坐在椅子上面,把桌子弄大,我把电饭煲的盖子拿了,看见的都是一堆堆黑糊糊的饭,爸爸妈妈都笑我煮成了一堆堆黑干饭。
我以前煮得很难吃,现在煮得很好吃了,我取了五杯米倒进锅里,把水倒进去,洗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把脏水倒出来,一粒米都没掉,我又加上水放进电饭煲里面了,我就开始煮了,我煮了好几个小时,终于煮好了,很香很香的,我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我终于学会了煮饭,我以后还要学会更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