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学会了作文
这个周末,我可开心了,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这辆自行车没有辅助轮,能折叠,能升降,大人小孩都能骑,它是红色的,我很喜欢。
开始学骑了,在爸爸的帮助下,我跨到车子上,虽然被扶着,可还是东倒西歪。我有些害怕,爸爸一松手,我就摔倒了。摸着摔疼的屁股,真不想学了,可是想到别的小朋友都会骑了,我不能只会推自行车呀!
第二天,我开始自己练骑,摔了好几次,虽然很疼,但是我在心里想:我不会放弃,只要坚持,就能学会。于是我爬起来接着学骑。就这样,摔倒了,爬起来,再摔倒了,再爬起来…… 有一次,我居然骑出了三米远,心里高兴极了!接着我又骑了10米、20米……
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