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学会了作文
在我8岁那年的生日的早上,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那天早上,我在睡觉,突然爸爸叫醒了我,我看了看闹钟,才6点,爸爸就来叫我,于是我正想再睡一会儿,爸爸就说:“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我有一个礼物要送你。”“真的!”我一下子就不睡了。“在哪?”“在楼下。”爸爸说。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楼下。我东张西望地找着,爸爸告诉我:“在门口。”我跑到门口,只看见一辆自行车,爸爸说:“就是这辆自行车。”我看着自行车也没什么好的,可爸爸说要教我骑。爸爸就先让我上自行车,让我学骑,爸爸在后面扶,第二次,爸爸不扶我了,而是在后面鼓励着我,我很还怕,差一点点就摔下了,可我仍然坚持着,最后,我便学会了骑自行车。
这个生日,让我明白了只有坚持就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