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作文
周玮是我幼儿园的好朋友,我们两个人关系很好。
周玮长的比较胖,中等身材,喜欢穿蓝色的衣服,爱好跑步和投沙包,上课非常听讲,老师同学都很喜欢他。记得有一次,他看见一个小男孩被一个大同学欺负了,他赶紧跑上去制止,还把那个大同学教训了一顿,要他以后不要打(欺负)小同学了。还有一次,我的家庭作业本不见了。
他一知到,就跑去帮我找,“那可是昨天的家庭做业呀,如果不交的话,老师一定会批评我得”我想。周玮想了想,尽力的帮我去找,最后,在某一个同学的桌子底下找到了,我非常感谢他!只要同学们有什么事,他都会热心的去帮助他。他跑步特别快,在运动会上,多次获得第一名呢!每次上课,他总是第一个举起手回答问题,考试的成绩在班上一直是数一数二的……我上一年级的时候,他们就搬到北京去了。
现在,我马上就要上五年级了,一直还忘不了和他在一起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