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是我的同学,叫郑鑫。
郑鑫有一头短短的头发,小小的眼睛,胖胖的身材,全身上下,没有一出不具有鲜明的地方。
我特别喜欢和她一起玩,因为她学习好。我认为,她的成绩算好的了。
一次,我在语文测试中,我考了90分,可她竟然考了97。5分。从此, 我十分佩服她。下了课,我才知道她学习多么认真,天天6点半起床早读一个小时,到7点半上学。可我呢?7点才起来。而且,郑鑫晚上还预习,把不懂的地方画下来,都读一读。如果不会的,再查字典,直到看清楚……我听了,心想:“我一定要加油、努力,争取超过她。”
还有一次上英语课,我们的英语老师张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谁能把(自然 )这一个单词读一遍?”全班同学都进入了沉思。过了一会儿,一只小手坚定的举起来,老师让她说,她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说出了:“Science(自然)”全班同学为她和彩。可她没有半点骄傲的样子。
啊!我真的十分佩服她。但是我也为我骄傲,因为我有一个学习这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