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作文
不论是多情的诗句,漂亮的文章,还是闲暇的快乐,都不能代替无比亲密的友谊。
————题记
这四年来的生活中,四年来的友谊。我彻底的懂的了:真正的朋友遇难就帮,假心的朋友遇难就嚷。而真正的好朋友一般都是在逆境中寻找到!而在天华生活的这四年间,我交到真正的朋友,是她们帮助了一次又一次的从失败中品尝到甜蜜的果子,是她们帮助了我,是她们带给了我快乐。
都说友情是点缀青春的最美丽的花朵。即将告别小学生涯的我们,都准备各奔东西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了。在一起已经有四年了,心对心交流,面对面交谈。可一个‘毕业’把我们分开了!或许是永远,或许也只是短暂的一会!
也许,我们会在一个初中,但是只有很小的可能性。
友谊是一种温静与沉着的爱,为理智所引导,习惯所结成,从长久的认识与共同的契合而产生,没有嫉妒,更没有恐惧!
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永远存留着我们活泼可爱的成长足迹。我们喜欢在这可爱的校园中漫步,喜欢感受它的特别。也许当萧瑟的风吹来时,我们已不再这儿了,也许……
不想也不敢再去想了,既然我们就要分别了,就让无情的眼泪随风飘去吧! 让我们的心灵再次震动!
朋友!再见
让我们今后带着骄傲人心的成绩再回母校,再来团聚吧!
我相信:友谊永远是一个甜蜜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