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星期天早晨我被一阵叫声吵醒了。我转身一看惊呆了!三个有眼睛、有嘴巴、有鼻子、有手脚的汉堡包、可乐、薯条!我揉了揉眼睛再看,还是一样!
我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我对它们说:“你们分别叫什么名字啊?”它们竟然回答了我,而且说的是中国话。汉堡包说:“我叫小汉。”可乐说:“我叫可可。”薯条说:“我叫小薯。”
我觉得它们的脚很有趣:小薯的脚细的像针线,可可的脚长的跟我一样大,小汉的脚最有趣,它的脚非常短,只有我的大拇指这么长。它有四只脚,每只脚的颜色都不同。我想绝对不能告诉其他人,我有三个奇怪的零食朋友!
有一次我带着我的零食朋友到公园大玩了一通,回来时发现出门时忘带钥匙了!这下可把我急坏了!小薯连忙说:“别着急!我最瘦,我从门缝钻进去,把锁打开。”门终于打开了,我兴奋极了!
我躺在床上想,这几个零食朋友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