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感恩500字作文
小草因为怀有对春雨的感恩,所以它绽放出了美丽的花朵;一株幼苗因为怀有对阳光的感恩,所以它结出了甜美的果实;一只小鸟因为怀有对天空的感恩,所以它长出了翱翔的翅膀。一颗心灵因为怀有对爱的感恩,所以它发出了钻石般的灿烂光芒。
老师,就是植物园的园丁;老师,就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就是指引我们道路的一盏明灯;老师,就是为我们无私奉献的春蚕;老师,就是点燃了自己为我们照亮的蜡烛。我们要感恩老师,是他们不厌其烦地教导着我们。我们无时无刻不被爱温暖照射着。难道我们还不应该对老师深深地感恩吗 ?哪怕是一丁点儿,老师也会心满意足的。
老师,好比是太阳,他最神圣的职业就是哺育着太阳底下最美丽的花朵,无论什么时候都为我们遮风挡雨,给予了我们一片洋溢着爱的海洋,给予了我们芬芳快乐的幸福生活。是的,我们应该感激他们。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老师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斥和教育。
我们能够为他们做些什么呢?我常常这样问自己。我想,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去报答他们,绝不应该辜负他们对我们的期望! 让我们去感恩我们的老师,感谢他们对我们呵斥和教育,感谢他们的教育之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