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感恩500字作文
九年来,陪在我身边时间最长的人除了爸爸、妈妈,就是同学和老师。他们和我一起成长,一起学习。
同学会带给我快乐,而我更喜欢老师对我的关爱。在刚开学的第一天,我踏进了华阳实验小学的校门,爸爸、妈妈带我走到了一•五班的教室里,我看见周围有那么多人,我有些紧张。突然,一个清脆柔美的声音在我耳边萦绕,我看见老师向我走来,她那灿烂的笑容就像是魔法师,笑一笑,我就不再害怕了。从那一天起,老师就成了学校里的妈妈,每天照顾我们,教给我们有趣的知识,给我们创造最舒适的学习环境。给我们说讲礼貌、讲卫生的好处,不乱扔垃圾,这是很道德的行为。
还对我们讲要预防疾病,不挑食,把身体养得健健康康的。渐渐的,我升入了二年级。在这一学期里,我发现老师不再那么温柔了,一些淘气的同学总是让老师生气,老师开始批评人了。我知道,老师这是对我们好,在教育我们该怎么做人,当然我也希望那些淘气的同学也能懂得这一点。在学校,老师对我们付出这么多,我们也应该回报老师,感恩老师。
老师也一定希望我们用优异的成绩给她们一个完美的回报。在我的努力下,我做到了,也希望其他同学能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老师,感恩老师。总之,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