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_感恩500字作文
花儿需要在园丁的百般呵护下才能怒放,鸡雏需要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才能长大,作物需要在农民的每天灌溉下才能茁壮成长,我么需要在老师的良苦用心下才能学到知识。我要感恩的人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性张,名卫红,她四十多岁,中等个。
自从张老师教我们,上课不会单调,每节语文课都开开心心,而且还能学到许多知识,上课不仅快乐了,而且脑子里的知识装的满满的不留一点空隙。老师还教会了我们思想品质的教方:不打架,不骂人,爱劳动,爱学习,还要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有一次,学校组织大扫除,同学们忙来忙去,过了一会忙完了,老师留完作业,我感觉我身后的笤帚堆乱七八糟的,犹如老鼠洞里那么邋遢,就想去收拾一下,但怕脏,不敢上前,那笤帚堆就像一个魔鬼,把我吓得直往后退。
老师让几个好同学留下来扫地,我想,我既然不喜欢扫地,那就去收拾那个笤帚堆吧,总比扫地好吧,于是我开始摆笤帚,我发现我摆笤帚的天赋是那么高,于是我就开始长期摆。但过了几天,老师说:“同学们都应该为班级出力,班级因我增添光彩的意识,”这句话打动了我,深深地印在我的脑子里,就是这句话力量,让我从一个不爱扫地的男子汉大豆腐,变成了一个爱扫地的男子汉大丈夫,直到这个学期,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扫地的劲头更大了,学习的劲头也更大了,为了不让老师撤销我的劳动委员,我一到班级就打扫教室,因为已经有两个劳动委员因为长期不扫地,被撤销了,我只不过偶尔不扫地,老师不会撤销我的谢谢您,老师!
您让我从大豆腐变成了大丈夫,您让我明白了为班级体出力,是多么光荣的事呀,扫地能锻炼体力,还能让我朝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迈进一大步。老师,我一定会没齿不忘您的教育,我要感恩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