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感恩500字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们感恩老师,因为老师打开了智慧的大门,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刚上小学的时候,我对学校的一切都感到陌生,因此,在课堂上,我即使知道问题的答案,也常常犹豫不敢举手。您似乎察觉到了,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好像在说:“欣卉,别害怕,鼓起勇气试一试,即使答错了也没关系。”正是您温柔的目光,让我鼓起勇气,举起了手。
记得有一天,您得严重的感冒,还坚持来学校。您脸色苍白,走路都颤颤微微的,可您还是忍着痛苦,微笑着给我们上课。您还不知疲倦地为我们补习功课,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毫无怨言。
有一天下午,我突然发烧了,就昏昏沉沉地趴在了课桌上。您发现了,着急地问:“欣卉,你怎么了?”您摸了摸我的额头,感觉很烫。便急忙扶着我来到了医务室,并打电话告诉了我的爸爸妈妈。第二天,您还关心地问我:“欣卉,身体好点了吗?”
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如春风一般和煦,似清泉一般甘甜。老师,您的职业是伟大的、光荣的、无私的。老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应该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