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感恩500字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感恩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叫做师生情。这种情是人世间最严肃的情。当我怀着害怕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老师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安慰,您将我那颗恐惧的心理带进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校园,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您将我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进了自信的天空中也带进了成功的大门里;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进了上进的“流水”中。
当我……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如: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声礼貌的“老师好”,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上一句“老师再见”,这些都是对老师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