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每个人的第一个老师,人这一辈子离不开一个人——老师。老师这个词让许多人害怕。我不明白他们为了什么恨老师。老师是每个人的第二个父母也是陪伴每人一辈子的人。“老师,”记得我叫第一声老师是在幼儿园。在我6到8岁时关心我最多的是幼儿园的陈老师。;由于我那时上学太早了,所以比一般人显得矮小一些。所以我经常被同学们欺负。而那一段时间我最好的伙伴是老师。老师们对我无微不至。对于我所犯的错误老师们一笑而之。原来我很沉默但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变成了一个阳光的小毛孩。是老师们对我们无微不至,是老师当我们的第二个父母。我们是小树老师是我们的肥料,我们是飞机老师是加油的飞机为我们添加动力。我们是风筝老师就是一个有经验的放风筝的人。我们是火箭老师就是参见设计的科学家。如果我们离成功之间还有一条河老师就是渡我们过河的摆渡人。
如果我们是楼房老师就是一个个为我们打定基础的工人。如果我们是航空母舰老师就是一艘艘护舰船。老师,是人类思想大楼的工程师,是为我们走向梦想的汽车。老师,我爱你!老师感谢您为我们默默付出。在这里我想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