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爱是什么500字作文
爱是一本丰富多彩的书,当我们仔细阅读它时,会觉得越读越有味道;爱是一根点燃的蜡烛,当我们在黑暗中摸索时,它会为我们带来光亮;爱更是一个指南针,当我们在陷入迷惘时,它会为我们指明方向。爱就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它滋润着我们代心灵,让我们健康快乐,让我们洁净无暇。
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父母的爱,陆妈妈拿《清明上河图》给我仔细地上了生动的一课。妈妈背我上学让我明白母爱的伟大,一块“签语饼”使我感动万分。杨妮使我懂得孝敬长辈如此简单,连炯连炜使我有更大的信心孝敬长辈。
每一次,当我从梦中醒来,总有一盘盘丰盛的菜肴招待我,使我一天充满活力。每一晚,那一声声晚安使我无比安稳。父母就这样为我们服务,从没喊过一声累,一声痛。每当妈妈用大手抱起我时,我每次都能看见少许白发,妈妈的白发为我而生,她为我而操劳!
有一次,因为我生病而好几天没去上课,本以为上学后老师不会给我补课,哪知老师不但没让我自学反倒认真的当起了我的一对一私教。这就是老师的爱。
社会中的人做这些干什么,仅仅为了这个“最美”的称号吗?不,他们为的是爱,一股发自内心的爱。爱无处不在,我们在爱中成长,父母呵护,同学关爱,只要我们在,爱将永远传递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