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快起床了。”“源源,过马路要走人行道。”“源源,快去写作业。”……烦烦烦,一天到晚烦得要死!真是想与爸爸断绝父子关系。
前天晚上,我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喜羊羊与灰太郎》的动画片,只看到了一半时,爸爸就开始唠叨:“源源,还不快去写作业。”“上就看完了啦!”“快去!”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书房,可爸爸的嘴里还是不停的唠叨:“源源,作业做得认真点!”;“写字写得好看点!”“知道了。”一天到晚,我总是少不了爸爸的唠叨。我的爸爸不但爱唠叨,对我也非常严格。我爸爸和严格,不信,你瞧!我做错了一道题,连忙拿出修正贴来,准备修改。爸爸一看,面无表情地说了三个字:“烂泥药!”我听了此话,在一旁偷偷地笑。谁知道,被爸爸发现了,一把拉我起来,说:“快订正!”我二话不说地收住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