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以是轰轰烈烈的,就像那一泻千里的黄河,拍打着坚硬的岩石;爱可以是温馨的,犹如花香,丝丝缕缕,浸透心脾;爱,可以是无声的表达,就像黑夜中的那盏灯,给你带来光明......
生活,是爱的海洋;爱,是生活的积累。
爱是无微不至的,却又是最容易被我们忽略的。师长的护佑,朋友的鼓励,同学的关心,都是我们拼搏进取的动力。
出于幸福时,不往那些给你幸福的人;身临逆境时,须知今日的挫折会避免明日的大错。结草衔环,投桃报李;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一个善意的微笑,一个谅解的拥抱,一个热情的手势,一句贴心的话语,哪怕一个无声的眼神,都是伟大的爱的体现。
父母的爱,是如茶般的淡雅,虽然没有浓烈的爱语,却是那么的香气四溢;老师的爱,是严谨的教育,虽然常有谴责的话语,却是那么富有动力;同学的爱,是光彩夺目的宝石,虽然仍旧幼稚依稀,但却是如此真挚。爱,是一种永远唱不完、听不厌的歌;爱,是一支永远跳不完、看不厌的舞,歌与舞的结合,永远是那么的和谐。
我们要善于表达自己的爱:爱祖国,奋发向上!爱集体,积极进取!爱老师,刻苦努力!爱同学,和平友好!爱父母,孝顺体贴......爱,就像一本读不完的书,需要我们时时去品味。
所谓大音希声,大爱无言。
爱,就像阳光和空气一般,随处可见。
生活中,爱要我们用心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