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爱是什么500字作文
到底什么是爱呢?现在我仍在想这个问题,是快乐还是痛苦,或者是痛并快乐着吗?我不知道。每当我爱上一个人时,处于被动的总是我,受伤的也总是我,有段时间我甚至不再相信爱情,因为它把我从一个阳光男孩变成了忧郁的男孩。到底爱是什么呢?谁能告诉我呢?
在我上五年级时我暗恋过一个女孩,她和我无话不谈,这种感觉是那么的纯真而幸福。在当时我并没向她表白,因为她已经和另一个男孩确定了恋爱关系。当时我一连哭了好几天,无论谁劝都好象没什么用,这是我第一次心痛,我喜欢她整整喜欢了两个月,这也是我喜欢时间最长的女孩,现在我还会祝福她,祝愿她幸福。 转眼又到了六年级,在一次婚礼上我又认识了第二个让我心动的人,她个子高高的,清爽大方,而且说起话来又非常又深度。一时之间我被他迷住了。后来通过我姐知道了他的情况,他是中国海洋大学学习工商管理专业的,相当有才华,而且我还打听到了她的电话,这也是我第一次打听一个女孩的电话。接下来呢?
当然是我经常和她发短信了,简单点说就是开始了对她的追求,只是没有说出来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后来我真忍不住了,我在一天下午,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说出了我的心意。可是她委婉的拒绝了我,虽然拒绝了我,可是我更欣赏她,因为她的拒绝没有让我心痛,反而让我想了好多,做为小学生的我怎么能这么早就想着谈恋爱呢?我真的很傻,现在想想的确如此。还是那句话想祝福她,希望你幸福,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