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爱是什么500字作文
人人都有爱。开学第一天,9月1日这个全国中小学生开学的第一天。CCTV2播出的《开学第一天》,便让我们一起来谈谈“爱”。有人说爱是分享,无论是痛苦还是快乐,一起分享,一起为爱努力;有人说爱是力量,在爱中我们齐心协力,爱的力量是无限的;有人说爱是承担,深深的爱一点一点,承担尽在爱中;有人说爱是荣耀,因为有爱,我们自信,我们骄傲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爱就在身边。你瞧,父亲奔波在外,母亲在面前的叮咛,这是爱,付出就是爱;同学一起交流谈心,这也是爱,分享也是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容置疑,这一份小小的力量也是爱,也因此,我在开学的第一天用手机送出了一份小小的爱:
我们还小,只能给予一份小小的爱。目前,我们要努力,要奋斗。我们都爱祖国,一生总要为祖国做点什么吧?长大后,我一定要为祖国做出贡献。也正如韦唯《爱的奉献》中所唱: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是的,因为爱,祖国会更加美丽,也因为爱,国旗会更加飘扬。
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是的,因为爱,祖国会更加美丽,也因为爱,国旗会更加飘扬。“爱是什么?”这句话在《开学第一天》的节目中谈到了很多遍。同时,我在心中也联想,爱是什么?略加深思后,豁然开朗……生活中的爱太多太多了。也许,只要伸出你的双手;也许,只是临走时的一句祝福;也许,是一个自信的微笑;也许……是呀,生活的每一处无不散发出爱的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