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妈妈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是大家都熟悉的一首儿歌,我的妈妈都33岁了人老心不老而且还很顽皮呢!下面我来介绍介绍吧。
我妈妈很爱耍赖。有一次我和同学在下五子棋,老妈也凑合进来。我连赢几盘,我同学垂头丧气、漫不经心的。这时老妈说道:“儿子,你竟敢怎么嚣张,让你老妈我来压压你的威风!”没办法,谁让她是我老妈呢?只能同意了。我漫不经心地下着,而老妈却一步一步认真下看她那样子真有点好笑呢。突然,我连成了四颗棋再下一颗就赢了。“嘿嘿,偷袭吧,你堵哪一边都没用的!”我得意地对老妈说道。于是我下了一颗棋到那里,咦?不对呀,没有五颗。只见老妈暗暗笑道。慢着!【镜头回放,老妈真可恶,趁我说话的瞬间移动了一颗棋子】“老妈你耍赖!”我急得大叫起来。只见老妈淡定地回道:“你说话给我小心点哦,别冤枉了好人,你老妈我真是对你太失望了”说完就装起了极度失望的眼神。好啦好啦,我输了,唉~摊上这么个老妈,没办法啊。
我老妈还很臭美。她在家里还规定我只能叫她美女老妈,叫老妈一律不答应。还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里,放下书包大喊:“老妈!饿死了,有没有煮好饭啊?”老妈却在一旁玩电脑假装没听见。于是我又得好声好气地跑过去问:“美女老妈,有没有煮好饭啊?我快看不见今晚的月亮了。”她平静地回了一句:“这还差不多,乖乖的啊,我去做饭。”纳尼?弄半天还没做饭,气死我了。还有一次她在房间里捣鼓半天不出来,我很好奇她到底在里面干嘛,我的好奇心被引了出来。她终于走了出来,问我漂亮吗。鬼啊!我差点叫出来。【灯光转换:老妈过来对我说:“宝贝儿子,用一句话形容你老妈呗!”“您哪,庄稼一枝花。。。”没等我说完老妈就问什么意思,于是我接着说:“全靠化妆品当家呗!”吱吱吱~大手摩擦小脸蛋的声音,哎呀,下手真厉害哪。
怎么样?我老妈够顽皮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