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的妈妈作文
我们都爱我们的妈妈,因为她给了我们很多的爱,她的爱是最无私的、最伟大的,是无处不在的。
记得我小时候,我生病了,妈妈着急的抱着我往医院跑,汗水从妈妈的脸上流了下来,在迷糊中,我仿佛看到妈妈着急而又无助的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至今难以忘怀。
妈妈的爱如河流,流淌在我成长的每一步里,妈妈的爱用世间最华丽的词语也描述不出来的,妈妈的爱是无穷的,是至高无上的。
在一个夏天的晚上,突然停电了,我被热的翻来覆去睡不着,妈妈就用扇子给我扇凉,在一个凉爽、温馨的夜晚,我甜甜的进入了梦乡。我不知自己睡了多长时间,等我醒来,发现妈妈还在为我扇扇子,我这时说了一句:妈妈别扇了您睡觉吧!您是不是给我扇了很长时间。其实,我很清楚妈妈给我扇了很长时间,这时我说:妈妈我渴了。妈妈就连忙起来给我倒茶喝,她点了根蜡烛,在淡淡的烛光中我发现妈妈的头发上又多了几根白发,额头上多了几道皱纹,在这时我发现妈妈老了,妈妈真的老了,妈妈都是为我们而变老的,我暗暗的在心里说:我长大后一定要顺我的妈妈。
妈妈您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无私的为我们奉献着,抚育着我们,培养着我们,不知费了多少心血!您不断地鼓励着我,鞭策着我,疼爱着我,希望有一天我能从平凡的人变成不平凡的人,出人头地。
无情的岁月,在你脸上刻下了道道皱纹,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了无法挥去也无法抹去的痕迹。可你的爱仍然那样无私,妈妈我最爱的妈妈,您把世界上最珍贵最伟大的爱给了我,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妈妈,我最爱的妈妈,我不会忘记您在雨中为我送伞。在冬天的时候给我套棉袄,在我难过的时候,您安慰我;在我失败的时候,你鼓励我;在我成功的时候,你祝贺我;妈妈,你的爱,像河水一样源源不断地流进我的心田,滋润着我甘苦的心。
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永远无法忘记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