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这个冬天比往年更冷一些。我和我的家人一起来到沈阳著名的化滑雪胜地,“棋盘山”。一座座白色的雪山耸立在我们的眼前。一条长长的银色雪道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啊!太美丽的雪山。让我想起这么一句话:“疑是银河落九天”。
滑皮圈子是我最爱的运动。它既刺激,又安全。我和我爸爸分别穿上滑雪服,领着滑雪车拉到山顶上。居高立下的我只听见风在呼呼地嚎叫,小朋友们尖锐的叫声。当我回过头来时爸爸已经滑到山地下了。从小胆小的我只能眼睛一闭两腿一蹬,只见皮圈赤赤的摩擦着雪都溅起来了。我的心扑通扑通地,可怕滚下山了。不一会皮圈停了,我张开一看,安全到达终点。呵呵!太美妙了。我又拉着我皮圈上山继续我的刺激滑行。
快乐的事常常在我们身边发生,只要我们抓住那瞬间,人生会变得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