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同学们都有哪些快乐的事哪?那我就给大家讲一讲一个乐于助猫的故事吧。
我看见了爸爸的车库里藏着一只流浪猫,看那只猫非常可怜,我就把它抱会了家,经过了我几天的观察,其实,那只猫也已经怀孕了。所以,它吃的,喝的,穿的,都比我好啦!它每天吃两顿饭;两根玉米肠、一杯牛奶、半杯菠萝汁。吃的很好吧。因为下个月它就要生小宝宝啦。我可真兴奋。小猫生宝宝那天,我还一宿没睡觉呢。
最后,我要告诉大家要乐于助人哦。
其实,我们都会把自己的快乐奉献给大家,你们觉得快乐是什么?是好吃的、还是开心的玩一天呢?其实,都不是快乐就是把自己有的,给没有的人,这样你才会交到朋友。
我要告诉伙伴们其实快乐就在你的身旁,所有有爱心的人都会给与你想要的快乐!快乐是金钱买不到的,只要你用你的爱心帮助他,他就会用一生回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