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我想对你说作文
热腾腾的天气,热腾腾得像热腾腾的大饼。
又做了无数的梦,莫名其妙的,从来不曾美好过。好累好累。梦里梦外都一样的那么累。
博客的话题征集,总是,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是死党我想对你说。却没有出现,我想要的感觉,我想说的话。而事实上,我也没办法说清楚。
只是我真的很累了。
老哥在每晚我讲电话的时候总会在旁边长吁短叹,加一句:你这样到底累不累。看来不像疑问句,是肯定句。我总是长臂一挥,瞪了一下,暗喻神经。他说,男子汉大丈夫,老是要你安慰他, 鼓励他,像什么样,一点斗志动力都没有!
我瞪了他一眼,无话可说。
如果可以,亲爱的,我真的希望你有满满的斗志,你有满满的自信,你有自己的计划,你有自己的行动。我们什么时候能长大呢?能不那么任性,能不那么孩子气?
我知道,你也在尽力的。我也是。
只是,你知道不知道?
我也好累。
天开始蓝了,很蓝很蓝了。门前的燕子还是一样铺满电线杆。我的心情,从没好过。
虽然无数次对自己说。不要这样,开心点,不要这样,努力做该做的事,不要这样,生活其实很美好。
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忧郁了。
那天,看李思捷,我在对话框上打上:哇哇笑死我了......
事实上,我连动动嘴角,抽动着摆出一个弧度,都做不到。
笑容,在某些时光前,似乎是我的标志。一直以为,笑,那是刻在我身上的胎记。是维系我与家人的重要标志。
可原来,不知什么时候起,笑容已经遗弃了我。
我以为,我答应了的,我以为我这样信誓旦旦,我可以的,我做得到的。我可以开心起来,我可以快乐起来的,我以为我可以的。
原来,是又一次的我自以为。
昨天,弟弟开摩托车载我出去,只是为了出去而出去,很大太阳,也很大风,感觉,好像很舒服。我要的,莫非也就是这种属于半自由的状态?
什么暑假计划,什么教案什么公务员,什么都没什么进展,我一塌糊涂。
不经常上Q了。只是用手机上上空间,看到别人的,总是属于成长的痕迹,总是在为自己的前途或者生活努力的点点滴滴,而我。蔫得一塌糊涂。
by、sbi、大叔、晓燕思妹......都已在工作,都在为着自己的生活劳碌了。
小甜甜实习,啊直他们暑假工,
啊啊
该怎么样为自己找好定位?该怎么样让自己找回自己?
依旧,困顿得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