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三_我想对你说作文
兄弟,自从2008年一别之后,差不多三年没见面了,你过得还好吗?
如今我们阴阳两隔,我非常想念你。虽然只见过一面,但是你的音容笑貌依然停在我的脑海之中,不可磨灭,甚至清晰如昨……
兄弟,不知你还记不记得,我们见面的那个暑假,我早早地便写完了作业,和妈妈一起回了老家。对于我这样的从城市出生,在城市长大的孩子,能有机会到乡下玩玩也是一种幸福。
于是,我便见到了你:一个脸黑黑的,有一口白牙,笑时有两个小酒窝的孩子;一个上树能捉鸟,下河能摸鱼,会骑牛,土生土长的乡村孩子;一个敦厚质朴、善良诚恳,于人于已都没有一点点私心的孩子!和你在一起可以无拘无束地玩,不用再看他人的脸色来决定我的情绪,你我就像脱缰的野马,无拘无束地奔跑在乡间的田野上。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却只有短短地两个星期。在我们分开之后上六年级时,老师留下过一篇作文,内容是写一个与自己有一面之缘但留下深刻印象的人或事物。你知道吗?我看到那个题目时,“哇”地一声就哭了,然后我几乎是边哭边写了一千多字。第二天,语文老师拿着作文本问我写的是不是真的,我说是。在老师的略微修改下,登到了网上。也许你还不知道什么是“网”,它是一个人与人交流的平台。那篇作文发表之后,没想到许多人发来好评,他们说看到这后都哭了。我在里面这样写道:“那天刚下完大雨,村中不知为何修了一个大坑,坑中有了不少水,我要帅帅带我去那里玩。他拗不过我,就带我去了,可不小心我掉了下去,水很深,我瞬间被水吞没。没想到,他居然下来救我,我喝了几口水,当一抓到他就晕了过去。当我醒来时,发现我正躺在床上,大伯双眼肿肿的,我感觉有点不对劲,从屋里隐约看到帅帅躺在外面的地上,苍白的脸……后来听人说,是他尽全力把我推了上来,因为体力不支,最终没能再上来。”
为什么?你走得那么快,来不及和我告别,我真的想再见你一面,兄弟,我想对你说:真得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