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汤老师:
您好!
当看到这个作文题时,我就不由自主地想给您写一封信。因为,我有太多太多的心里话要对您说
老师,您是否还记得去年,您去南京出差。我特别特别的想念您。下课时,小朋友们都开开心心地在操场上玩。可我却趴在桌子上想您,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老师,对不起,我就是那么的依恋您,就像孩子依恋着自己的母亲一样。
汤老师,我还想告诉您深埋在我心中的一个小秘密。放学回家,有一段我们是同路。您知道吗,每天早晨、下午到校的时候,我多么渴望在我家路口遇到您。每天下楼梯,我都会停下脚步,站在那个小小的路口,对您来的方向远远地眺望。每当我远远地看到您的身影时,我总是兴奋地奔跑到您的身边,开心地叫一声:汤老师,您好!
汤老师,您给我们上课总是那么的富有激情,您对待每一位学生总是那么的有耐心。几次,都让我们感动得要哭。那次,钱老师告诉我们,您生病了。我的心里又难过又着急。可是,没想到,您还是拖着疲惫的身子,依然坚持给我们上了课。一到课堂上,您不像个病人了,精神状态还是那么饱满;声音还是那么响亮。我知道,您是硬撑着的呀!
您对我们的教育总是温和而有方法的。有一次,您走进教室,看到班上吵吵闹闹的。您一言不发,用严厉的眼神望着我们。同学们立刻安静下来。我看着您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心想:老师一定生气了!可没想到,您却轻声细语地对大家说:一直以来,我们班的同学都是很自觉的。老师希望下次上课铃响的时候,大家能很快地做好课前准备,好吗?全班同学都羞愧地点点头。
记得前不久,您带我们去阶梯教室看《神奇飞书》。当时,同学们都被吸引住了,连连称好。这时,您看到了沉思的我,便让我也说几句。我虽心中有千言万语,可就是不知如何去表达。于是,我沉默了。但是,您并没有批评我,而是对我笑笑。下课时,您将我叫到了身边。我很紧张。但,一看到您满怀期待而又真诚的眼睛时,我一下就放松了。您笑着对我说,希望我勇敢一点儿,今后,能主动积极地与大家分享学习的收获。您说,相信我能行!那一刻,我的内心充满了感激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的耳边响起这首感人的歌曲时,我就会想起您我最亲爱的汤老师。我觉得,我很幸运能成为您的学生!
老师,我爱您!直到永远、永远
祝您:
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