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想对你说作文
每个人的内心都溢满阳光,那就像冬天里的暖茶,如火如荼;那就像沙漠里的一片绿洲,渺小而又可贵,那就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充满期待和惊喜…。
我想对你说:
也许现在的你孤独而又无力,开朗而又放肆,也许只能用傻笑来承受这些不该我们承受的事情。繁重的课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考试如暴风雨般袭卷而来。也许你已经跳入了自己设计的陷阱里,不能自拔,苦苦寻求帮助却孤立无援。也许你懦弱,不敢站起来,迈出第一步,向成功的彼岸飞跃;也许你自卑,总是躲在角落独自悲伤,默默抽泣;也许你为一次小小的失误而自暴自弃,懊悔不已,也许你觉得人生毫无意义和价值……
朋友,请听我说:
放开自己,用傻笑,不,不是傻笑,是微笑来面对那些伤害你的人,微笑是最好的武器,它象征着你乐观的心,你的临危不惧。学习是苦乐交织的,短暂的苦换来的是回味无穷的甜。人生就像多味的巧克力,苦尽甘来,使你振奋。打开自己的心扉,以轻松的心情面对每一天,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都是一个起点。用自己的信念和意志来saveyourself,你要坚强,你要自信。因为成功只有一步之遥,我们最难战胜的是自己,最易战胜的也是自己。古有越王勾践,饱受耻辱卧薪尝胆,最终打败吴王,复立社稷;刘备三顾茅庐,兴复汉室;齐威王自省,勇于面对过错,并勇于改正,战胜自我;司马迁忍受牢狱之灾和宫刑,创下千古传唱的《史记》今有海伦凯勒意志坚强,战胜病魔实现人身价值。保尔柯察金身残志坚,顽强拼搏;洪战辉感动中国。这一个个事例就在我们身边,因为我们都是伟人。
打开鸟笼,让自己飞出来,在对未来憧憬向往时,大声对自己说“i believe i can fly!”遇到挫折时,高喊“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