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美丽的校园作文
人们都说:“学校就像我们的家,老师是我们的父母,我们就像永远长不大的娃娃。”我们三都小学确实是个美丽的大家庭。
每天上学,我们一走到校门口,总会见到一个老师,脸带微笑,站在门口迎接着我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像是走进了自己的家。
进了校园,迎面看见的是一个大花坛,花坛呈椭圆形,一年四季都盛开着鲜花:春天有雪白的梨花,夏天有娇艳的月季花,秋天有金色的桂花,冬天有香气四溢的梅花。花坛旁边有一个篮球场,那两个高高的篮球架,犹如两只体态优美的长颈鹿站在那里,好像的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陪它玩耍。
从长长的过道往里面走,就来到了大操场。这里是我们大家的一个乐园,在那里做游戏,比赛,跳舞 …… 每天早上,体育训练的同学在大操场上紧张有序的进行锻炼。操场旁边排列着一行树,这些树像一个个巨人站在那里似的,天天看着我们在操场是玩耍、游戏。
再进去就是后大楼,后大楼很高,有四层。老师的办公室在一、三两楼,其它都是教室,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在教室里,我们在亲爱的老师们的指导下,或书声琅琅,或歌声嘹亮,或奋笔疾书,让我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
我们的学校真温暖、可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