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美丽。
春天,学校门前的两排挺拔的杨树发出了嫩芽,水灵灵的。看起来就像。。。。。。[比喻成什么好呢?]。。。。。。把我们的校园装点的漂漂亮亮。
夏天,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中。花儿伸着她那动人的腰身,阳光照着她那可爱的小脸。。。。。。啊!她们把我们的校园打扮的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
秋天,花儿谢了,果子熟了。树上的叶子都跳着欢快的舞蹈快活的飘了下来!虽然树木的叶子掉光了,但是他那坚强如钢,英勇无畏的精神让同学们更加顽强更加努力的学习。这,使我们的学校不仅仅是美丽。。。。。。
一眨眼的功夫,冬天又到来了,她和原来一样还是那么的固执。雪,下的更大了,世界上的万物都沉睡了;雪,把学校盖住了,多么像一座古老的城堡啊!雪,盖住了大地,她好像披上了厚厚的银装,大地也沉睡了。。。。。。
学校,要的不仅是美丽,还要有坚强的毅力,不光是这些。。。。。。我们的学校一年四季都美丽,你们的学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