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又美丽又整洁。所以我非常爱我的校园。
来到校园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大榕树。叶子多得不可计数,枝叶多的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树长得很茂盛、很高大。学生和家长随时可以坐在榕树下面乘凉。这些大榕树就好像士兵一样守护着我们美丽又整洁的校园。
进入校园门口,就看见一个大花坛。看那五颜六色的花,开得那么茂盛:月季花那红艳艳的花朵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儿杂色,简直比火还要红啊!美丽的野菊花一朵挨着一朵的开放,好像一匹宽幅的刺绣锦缎;还有一些杜鹃花、茶花、紫罗兰。。。。。。相争开放。到了春天,一股浓郁的花香,引来了许多小蜜蜂绕着花儿,在那里边歌边舞。
顺着花坛里走,就是我们的大操场。操场上专门设了一个篮球场;因为同学们都很喜欢打篮球;还设计了五个乒乓球场呢,每到体育课时,同学们会从自己家带来打乒乓球的工具。每到下课,这里就会变成同学们的乐园;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跳绳、有的踢毽球……玩得非常开心。
在操场的正北方,是我们的教学楼。每天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写字。我们还有很多教室。
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的美丽、整洁。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