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500字作文
我渴望有位好朋友,而且这个好朋友能够和我朝夕相处,千万不能够由于某件事而背信弃义。不要像我以前交友不慎那样,被她耍得团团转。
我希望这位好朋友能够理解我,善待我,尊重我。能够一年四季都在一起,永不分离。
春天到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柳树的嫩枝正在萌发,而有的都发出新芽了。大地上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是多么美丽啊!这时候,我就会主动邀请这位好朋友,来到草地上放风筝,在一起嬉戏,打闹。一天下来,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春天使我们有着充足的活力,所以我们还是尽情地玩耍着。等到太阳快要落山了,我们才要依依不舍地回到家里。
夏天,知了在外面叫个不停,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丝毫不留一点人情。这时候,我会跟我的好朋友说:“天气太热了,我们俩就别出去玩了,好吗?”好朋友爽快地答应了。我们就看起了电视,我们被电视里小丑的滑稽样逗得哈哈大笑。等到傍晚时分,我们就帮妈妈做家务去了。妈妈还直夸我们两个是她的得力助手呢!
秋天到了,有一些植物的叶片都变黄,落下来了。这时候,我会邀请好朋友,一起去秋游,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并一起去采集一些标本,做为秋游的纪念。我们还会一起去田野里,采一些果实,感受采摘果实的乐趣,并感受自己的劳动果实的滋味,毕竟“一分辛苦一分甜”嘛!
冬天来了,大地上的气候都渐渐变冷了。人们都穿上了毛衣和外套,我和好朋友也是这样,有的动物们也都要进行冬眠了。但是我们并不会被严寒轻易地吓倒,我们会每天早上起来做各种各样的运动,这样就不会感到寒冷了。
我渴望有一位这样的好朋友,这样我的生活将会感到快乐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