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亲情800字作文
最平凡的亲情没有最绮丽的爱情那若飞湍流瀑的激昂,不似最壮阔的友情那若长河贯日的恢弘,亲情,只是山旁一汪清泉,容蓄着细水长流的平凡。平凡的亲情,也许只是寒冷时的一床棉被,或是疲惫时书桌旁一杯热茶,可能只是絮絮的叮咛,但却无时不在,用细水长流的平凡柔柔的浸润、细细的扩延。是村头那根深叶茂的大榕树吧!亲情,平凡地如大树随处可见,虽历经沧桑却挺直腰身,留给身后一个坚韧的背影。那是从没用过电脑的“最美姐姐”张颖对弟弟无言的呵护,她用爱谱出低沉却有力的绵绵亲情之歌。平凡无奇的姑娘,用亲情撑起亲人生命的天空,最平凡的亲情,诠释大爱无声。亲情之情有多深,张颖会告诉你!是默默俯首耕耘的黄牛吧!平凡的亲情,正如那无语的黄牛,虽朴实却俯身垦出一片宁静的丰收。“你未痊愈,我不敢老!”已经37岁丘索维金娜,只是一名身高1。53米体重44公斤的女子,却为了自己的儿子,引爆了自己所有的能量。这位女子体操的“祖母级”的选手,当她用不再灵活的身体完成令人咋舌的空翻时,她那俯首甘为的平凡的亲情亦给儿子开垦出一片坚实的大地,使儿子得以重生。她不敢生病,不敢受伤,不敢懈怠训练,不敢不参加比赛,这一切只为获得奖金给孩子治病。她因此成为国际体操界唯一一个为儿子而战的选手!平凡无奇的理由,使这位母亲收获了奥运场上最默契的掌声。最平凡的亲情,带给我们不平凡的感动。亲情能让一个人走多远?丘索维金娜会告诉你。是辛勤奔忙的蜜蜂吧!平凡的亲情正是那劳碌的蜜蜂,虽弱小却采出一片芬芳。平凡的亲情是“哀哀父母,生我劳瘁”的哀伤低唱,平凡的亲情是“冬温夏清,晓夕承奉”使父母安康;平凡的亲情是李密泣血奏章将96岁的祖母奉养;平凡的亲情是扇枕温衾的小小黄香;平凡亲情是废墟里母亲短信中“宝贝,我爱你” 的生命遗章;平凡的亲情是地坛里母亲的目光让绝望的史铁生的文字闪烁着思想的光芒:亲情能让世界多温暖,他们会告诉你!亲情虽平凡却能传递人世间无穷的正能量。我们可以迈向无尽的远方,却走不出母亲心灵的广场;我们可以潜入幽深的海底,却游不出手足眼中的一片汪洋。我们可以翱翔浩瀚的宇宙,却飞不出亲人柔柔的臂膀。最平凡的亲情,永远裹住我们心灵的最温暖一隅。岁月溪水边,拣起多少闪亮的诗行。低头品味,平凡的亲情是那最动人的一章,抬头张望,最平凡的亲情,最是永远仰望,如春水繁星,滋润心田,照亮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