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活了大半个小时,我的大餐终于上桌了,看着一桌我都叫不出名的菜,好汗颜。。。。。。妈妈起床看到一桌不是菜的菜甚是惊喜。”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no,no,no,太阳今天照常上班。亲爱的老妈,请品尝您的儿子精心为你烹饪的大餐吧!“ ”嗯。。那你告诉我这是个什么东西?“妈妈指着一个不规则的黑色饼状物,它居然还躺在一个白色盘子里,看起来有很大的反差。”哦,这个玩意儿啊,嗯。。对了,他叫‘白人不知夜的黑’,是我的大作。“我对我的回答颇是满意。”那。。那这个呢?“ ”它叫’似菜非菜‘ “我说这句话都有点底气不足。妈妈拿起筷子夹起我的”白人不知夜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