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种美丽的声音,那边是母亲的呼唤。"母亲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健全的四肢,给了我们接受教育的机会,给了我们深厚的母爱。母亲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根本无法衡量。所以,我决定回报母亲,给她做一顿饭。
我起了一个大早,往妈妈房间看了一眼。还好,妈妈还在睡。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厨房,小心地打开电磁炉,把平底锅放在上面。按下按钮,到了一点油,学着妈妈的样子装模作样地拿起一个鸡蛋,在锅沿一磕,再把鸡蛋掰开。可是,手一滑,半个鸡蛋壳进去了。哎,让它呆在里面吧。因为是第一次,柴米油盐样样不通,错把糖当成盐,把味精当成盐,十三香当成孜然往锅里狂放。别说,还挺有大师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