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亮500字作文
晚上,天空上挂着一轮皎洁的明月。它就像一面通透的宝镜,我被深深地吸引着,真想到月亮上去。
2088年的国庆节。“奔月”成了热点旅游项目,因为地球上到处是钢筋水泥,很难再找到青山绿水、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了。我登上了嫦娥88号,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月球。
刚进月门,迎接我的是玉兔仙子。她热情地说:“你好,我是代表月宫宫主嫦娥仙子来迎接你的!”她先带我到月宫农业基地,里面种着许多种农作物。这里阳光充足,温度和湿度可以随意调节,还有水循环系统和空气净化装置。平时我们在不同的月份才能吃到的时令鲜果,这里却在同时栽培。
这时,嫦娥仙子来了。她貌美无比,我羡慕地问她:“你有什么美容秘方吗?”她说:“我的美容秘方就是月球上的这些仙果,它们无公害、无污染,吃了不但可以美容,还能延年益寿。”我吃着刚摘下来的草莓、杨梅等鲜果,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啊!我继续向前走,听到有人正在吟诵“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我走近一看,原来是陶渊明在他的世外桃源散步呢。这是个远离尘世、未经污染、自然天成的淳朴乐园,我真羡慕他这种悠闲自得、自然和谐的生活。月球不但保存了地球上最淳朴的自然风光,也有最现代化的宇宙网络系统。
我联系上了火星娃,他说要乘我的嫦娥88号来地球学汉字。现在地球上使用汉字的人越来越多了,我听了火星娃的话,开心地笑了,我又回到了地球。
依然是那一轮明月。月球上真的有这么美好吗?希望有一天我真能到月球上去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