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亮500字作文
神奇的夜空常常引发我遐想。“嫦娥一号”探月行动更让我浮想联翩。假如我是个天文学家,我真想知道宇宙到底有哪些神话。假如有可能,我真想和月亮婆婆聊聊天。月亮婆婆,您会答应我吗?
如果您答应我,我想问问您,月球上美吗?是否只有几块怪石头,或者还有几条河流。上面真的有广寒宫吗?吴刚是不是正在天宫门旁砍那棵又粗又大的桂花树啊?嫦娥姐姐是不是正在翩翩起舞,她的舞姿是不是天下第一?还有,广寒宫的玉兔的毛是不是白茸茸的,耳朵长长的?它会不会做月饼呀,好吃吗?如果我乘着“嫦娥一号”去您家做客,是否可以吃上那甜津津的月饼?我还想问问您,天上有多少位腾云驾雾的神仙,太阳公公有亲人吗?
如果月亮婆婆您还不累的话,我还想问问您:您的广寒宫上有垃圾吗,是否有外星人帮您打扫呢,他们长什么样,对我们人类有威胁吗?外星人有几个国家,他们和平相处吗?哦,忘了问您,您想喝水怎么办?一定会去找乌云阿姨吧?另外喝凉水可要拉肚子的!您一定要请太阳公公帮您加加热,千万不要生病了,上面可没有医生的。
天快亮了,可我还有好多问题要问您。哎,不好意思,您困了,该休息了。您喜欢我和您聊天吗?喜欢我这个爱问题的孩子吗?虽然您听不懂我的话,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取得探索大自然奥秘的金钥匙。到时候,我一定飞上月球去看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