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亮500字作文
小松鼠奇奇喜欢画画,而且它画得很好,伙伴们建议奇奇去办个画展,让大家来参观参观。
110月1日是动物森林的新年,奇奇想给大家一个惊喜,所以打算办个艺术画展,顺便给大家一份礼物。但是,要画些什么呢?奇奇冥思苦想,可就是想不出来。
吃午饭的时候到了,奇奇一边想,一边把饭送到嘴里。突然,奇奇的筷子掉了下来,奇奇一看,圆圆的、光滑洁白的盘子里盛着米粒、青菜、松果和西红柿,这些东西在盘子里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奇奇眼睛一亮,知道要画什么了。它顾不上洗碗,就跑到家具店里买了许多又圆又白的盘子,赶紧回到自己的美术室,认真画了起来。
奇奇拿起一块盘子,找来水彩笔,它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象伯伯,因为奇奇好几次掉进河里都是大象伯伯救了它,所以奇奇立刻画下了大象伯伯。它又想到了乐于助人的兔妹妹,不管谁有困难兔妹妹都会尽力帮助,所以奇奇又用水彩笔把善良的兔妹妹画下来了。奇奇还想到了许许多多的动物。
不知不觉,已经是晚上了,奇奇抬头看了看,又想到要画什么了,抬头大声喊道:“月亮姐姐、星星妹妹,我要办画展了,我画你们好吗?”月亮姐姐笑弯了腰,星星妹妹很高兴,向奇奇眨了眨眼睛。
第三天是新年,奇奇找来许多小动物帮忙端盘子,接着它又爬到树干上,通知了更多的动物来参观画展。大家都来了,看着盘子上栩栩如生的画,称赞道:“真是太美了,这一个个盘子像是一个个画满画的‘圆月亮’!”
大家参观完后,奇奇把盘子拿下来,分给小动物们,奇奇也得到了大家的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