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亮500字作文
从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她叫旺旺。
旺旺是一只好奇心很强的小白兔。有一天,她乘坐自己制造的“萝卜”一号飞船飞上了一个荒凉的星球——月亮。
在漫长的飞天路上,旺旺想了好多事:我能不能见到神仙呢?我能不能看她跳舞,听她唱歌?我能不能在月球上盖房子……她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到了月球。
她大摇大摆地走上月球表面,“太棒了!”旺旺的一个梦想实现了。她用穿梭术到了这个世界,她刚刚进入月球,月亮就开始摇晃起来,这是月亮上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突然,她听见有个人飞到月球表面,用双脚轻轻地踩上月球上面,月亮这才平静下来。她把旺旺带了出来,和气地说:“你是地球上的生物,既不是人,也没有月球上的生物陪你,月亮就会摇晃起来。”“可我想进去看一看。”旺旺说。“我陪你进去吧!”这个神秘的人说。“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嫦娥,是月球的主人。”“我见到神仙了!”旺旺激动地想。
太快了,一瞬间就已经到了月球世界。月球里一片寂静,没有一点杂音,可是旺旺没有了氧气,晕了过去,嫦娥赶忙拿来一片叶子,这是专门治地球上生物的。旺旺醒来了,她问嫦娥:“这里能盖房子吗?让我们盖一座房子休息吧。”嫦娥说,让她试试,她们果然盖成了一座房子,就在这里住了下来。
从此,旺旺就和嫦娥一起快乐地生活着。每逢月圆时,你会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她就是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