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亮500字作文
从前,有一个叫光的女孩,她为了唱歌,竟然把自己心爱的月亮宝石卖了。
月亮宝石是个具有可以引发超能力的神奇石头,那个石头值100万美元。光把那块石头卖给了一个叫倾的男孩,他是亿万富翁的独生子。但是,自从那块石头落到倾的手里后,他就一直“享受”着无限痛苦,于是倾决定把月亮宝石还给那个女孩,他还想多让她还给他一些钱。当他第一步走进她的家时,就听到悦耳的歌声,他被那歌声陶醉了,但是他最后还是清醒了,只见月亮宝石飞到了光的手里,光惊奇的说:“ 这石头怎么在我手里,不是在一个男孩的手里吗?”倾走进来说:“是,是在我手里,可是自从那石头落到我手里以后,我就遭受着无限痛苦,不是生病,就是考不好。”光说;“真对不起了,我忘了,那石头只有它喜欢谁,谁才能得到真真正正的幸福,你说吧,让我赔偿你什么?”倾说:“把我当时买石头的价钱翻倍还给我。” “啊,为什么?”光纳闷的说。“因为我当时的折磨啊。”倾有理的说。就在他俩争吵的时候,月亮宝石突然发光了,它发出紫色的光“好美啊。”光说。“快还钱啊”倾不耐烦的说。光说:“告诉你吧,其实我并不发对还给你翻倍的钱,我只是想练练嗓子而已,现在我把它还给你。”可是倾看到的却是一张演唱会的票,倾说:“你给我这个干什么?” “你打开看看。”倾打开纸,他看到了整整200万美元,他镇住了,他回忆起他小时候的情景,有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公主,她总是举个天蓝色的扇子遮住自己的脸,小声的说着话,他还记着你位公主以前也说过这样的话。就问:“你是那时拿扇子的公主吗?” 是的。”光平静的回答。突然,月亮宝石把在发光了,只是平静的躺在那水晶般的椅子上,慢慢的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