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亮500字作文
可能有一天,我们真的要去月亮上面秋游,你们别以为这是不可能的,今天,我就要带你们一起去月亮上面秋游。
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的东旭足够的食物、水和空气,因为月亮上面没有食物,没有水,也没有一点儿氧气。
宇宙飞船开动了,我们已经在去月亮的路上了,我们都很累了,所以,便在宇宙飞船上睡了一觉,当我醒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在月亮上面了。( )
在月亮上面,我们看到了地球上面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东西,我们看到了一个“游乐园”,这个游乐园里面都是地球上的游乐园没有的,我们很好奇,于是就进去了,在里面,我看到了很多小朋友也在那里玩,但是,奇怪的是,他们怎么不用氢气罐?难道,他们是神仙?可我不相信,于是,我就把我的氢气罐取下来,原来,这里面是充满空气的游乐园,整个月亮上,也就只有这个游乐园里面有空气,所以,小孩子们都喜欢待在这里。我们在这里玩了二十几天,都感觉不到累,我觉得这里面最好玩的就是抓星星的游戏了,只要你一抬头,就可以抓到一两颗又大又亮的星星,从地上,还会时不时地跳上来几颗调皮的星星,跳到你的身上。
唉,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我们该回地球了,在宇宙飞船上,我们欢天喜地,因为,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星星,当我们回到地球的时候,我发现,前几天,欢送我们的小朋友都不见了,现在,来迎接我们回来的都是一些老人,原来,我们在月亮上待了十几天,可是地球上已经过了二十几年了。
这次去月亮秋游,我不仅看到了从来都没看过的东西,还学到了很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