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亮500字作文
假若我长大了,我就要乘着杨利伟叔叔的神舟5号飞到太空去看看。假若我是个天文学家,我真想知道宇宙到底存活了多少年。假若有可能,我真想和月亮婆婆聊聊天。月亮婆婆,您会答应我吗? 如果您会答应我,我就想问问您,月球上美吗?是否有几块怪石头,是否还有几条河流?上面真的有广寒宫吗?吴刚是不是正在天宫门旁砍那棵又粗又大的桂花树啊?嫦娥姐姐是不是正在翩翩起舞,她的舞姿是不是天下第一?还有,广寒宫的玉兔的毛是不是白茸茸的,耳朵长长的?它会不会做月饼呀,好吃吗?
如果我乘着神州5号去您家做客,是否可以吃上那甜津津的月饼?我还想问问您,您知道天上有多少位腾云驾雾的神仙,太阳公公有亲人吗? 如果月亮婆婆你还不累的话,我还有问题要问问您的。您的广寒宫上有垃圾吗,是否有外星人帮你打扫呢,他们长的什么样,对我们人类有威胁吗?外星人有几个国家,他们和平相处吗?哦,忘了问您,您喝水怎么办?一定会去找乌云阿姨吧,另外喝凉水要拉肚子的啊!您一定要请太阳公公帮您加加热,千万不要生病了,上面可没有医生的。 夜已经深了,可我还有好多的问题要问您的。哎,不好意思了,您困了,该休息了。您喜欢我和您聊天吗?喜欢我这个爱问题的孩子吗?虽然您听不懂我的话,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去探索大自然奥秘的金钥匙。到时候,我一定飞上月球去看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