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亲情400字作文
在我们生活中有一种美好的亲情,你发现了吗?你一定发现了,我也发现了,那就是浓浓的母爱。
打开记忆的闸门,回想起我八岁时的一个夜晚。月色朦胧,我发烧了,坐在沙发上休息,还时常咳嗽。妈妈看着心里很不是滋味,她从柜子里拿出药。本来是想给我吃一颗的,但看我的病情很重,便拿了两颗想快点来缓解病情。正要给我吃的时候,她又犹豫了一下,不知是给我吃还是不给我吃,但最后还是让我吃了两颗药。回到卧室,我的病情有所好转,妈妈知道后,欣慰地笑了。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半夜,一阵剧烈的疼痛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一身冷汗,肚子里就像有虫子在里面蠕动,痛得我在床上直打滚,发出“咚,咚!”的声音。妈妈闻声赶来,看见我这副脸色苍白、直冒冷汗的样子,就知道,一定是药物引起的副作用—肠痉挛。妈妈抱着我,心疼地说:“对不起,成成,可能是刚才我给你吃的药量太大了,才引起了痉挛,都是妈妈不好。”看着妈妈焦急的眼神,我急忙安慰妈妈:“别难过,我一会儿就会好的。”后来,妈妈拿出止痛药给我喝了点。慢慢地,肚子痛缓解了,我闭上眼睛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已经没有了任何疼痛,烧也退去了。妈妈看着健康的我,又一次笑了,她笑的是那样恬静,那样美丽。
通过这件平凡的事,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关爱,那爱就如茉莉。平淡无奇。对呀!亲情是美好的,只要你用心,就一定能体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