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亲情400字作文
亲情,如珍珠般美丽;亲情,如钻石般闪耀;亲情,如泉水般清澈。
——题记
夜晚,已悄悄来临。窗外的雨点像流星一样极速的滑过玻璃。“好痛,好痛。” 我按着肚子在床上翻来覆去。这时,父母赶快来到我的房间,连鞋子都没来得及穿。父亲用他那宽大,温暖的手轻轻地放在我的额头上。发现我的额头很烫,烫似烧开的水一样。急忙把我抱起来,送往医院。
那时,已经是半夜三更了,而雨又越下越大了。车子又拦不到,父亲就抱着我一路奔向医院。父亲的汗水和雨水混在一起,不知滴在我头上的是雨水还是父亲的汗水。这时,一股酸楚味涌上我的心头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最终还是流了下来。
我和我的父亲到达医院时,身体已经湿透了。医生说:“这只是普通的小感冒,没大碍。”父亲听了,这才松一口气。我坐在父亲身上时,无意中发现他的鞋子穿反了,而且脚上有的地方已经磨破了皮。我的泪再一次流了下来。他的爱使我变自信,他的爱使我长大了。
记得,我第一次学走路时,站都站不稳,走路就更不用说了。我走一步就会摔一跤,然后就坐在地上大哭一场,不走了。母亲就来安抚我,“你再走一步,试一试啊。女孩子可不能够一直哭鼻子哦,不然就不漂亮了。”于是,我又站了起来。在母亲的帮助和鼓励下,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跌倒。我终于学会了走路。那一刻,我快乐无比,原来成功的喜悦是如此甘甜。
亲情,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使我变得更加成熟。亲情,比海洋更辽阔;亲情,比天空更纯净;亲情,比心中的爱更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