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亲情400字作文
亲情就像一盏明灯,照亮着我们的前方,如果一个家里没有亲情,那这个家是多么的阴冷啊。
那一天,我因为淋了雨感冒了,妈妈烧水给我泡姜茶,还特地出去帮我买感冒药,后来还帮我买了许多小零食。妈妈削苹果让我吃,我说:“妈妈,我不想吃,我不饿,还是给你吃吧。”妈妈却说:“我不喜欢吃苹果,你感冒了,得吃些有营养的东西。”
说着说着,爸爸回来了,他听说我感冒了,就特意赶了回来,还带回了我最喜欢吃的奶油小蛋糕,我把蛋糕给切开了,一股奶油味散开在我们的家里,我切了一块大块的蛋糕给爸爸,爸爸说:“还是你吃吧,我在公司里吃了一些东西,再说我也不喜欢吃奶油做的东西。”我又切了一块给妈妈,妈妈也摇手拒绝了。
亲情就是这样,如果一个家里没有亲情,那就太孤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