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400字作文
我想我不可能理解一个“爱”字有多么深刻的含义。但我知道,我每天都被父母的爱包围着,这种爱,是浓浓的亲情。
亲情是杯甜甜的蜂蜜柚子茶。在炎热的夏天里,买来一瓶柚子茶。喝一口,凉凉的,甜甜的。母亲在一旁看着,眼里有了一丝笑意。那温柔的眼神,使我的心里甜滋滋的,酷暑的炎热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亲情是一杯枸杞菊花茶。细细品尝,略带苦涩。可它却有提神明目的作用。当你三番五次地犯着同样一种错误,父母会批评你,惩罚你。你或许会因为父母下手太狠而埋怨他们。不过,你应该明白,父母是在用另一种方法来让你分辨是非。这或许也是一种爱吧!
亲情是一杯柠檬茶。酸酸的,让你难忘。父母一生默默无闻,而他们舍弃的不仅仅是天文数字般的金钱。父母为了你,舍弃了本该无比快乐的青春年华,舍弃了儿时的梦想,甚至舍弃了工作……父母舍弃了太多,却选择你,因为他们注定要从你出生那一刻起全心全意地爱你。当一个新的生命降临时,当一双新的眼睛睁开时,当一种新的声音喊出来时,是父母最幸福的时刻。想到这里,你一定会鼻子一酸,难抑泪水。
把这些情感溶在一起,,亲情成了一杯芳香四溢的龙井茶。伴着幽幽的茶香,亲情像一幕电影般浮现在你的眼前,令人感慨万千。你会深深地自责,痛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发觉,为什么惹父母生气,为什么给予父母那么少?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或许,我们真的应该好好反省一下。现在,是时候该为我那最最亲爱的父母做些什么了。我发誓,长大后要好好孝敬父母,回报他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