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兔子的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可多了,有猴子。有大象。有长颈鹿,真是数不胜数。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白兔。
小白兔长着长长的大耳朵,红红的眼睛,雪白的毛绒绒的一身,可爱极了。小白兔最喜欢吃萝卜和青菜,它最喜欢在草地上活动。小白兔尾巴短短的,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真是快极了。它的听觉非常灵敏,只要有一点点动静,就马上竖去耳朵来听仔细。
我婆婆家里就养了一群小白兔,小白兔经常被关在笼子里,就偶尔放它们出来一下。有一天我正好到婆婆家玩,小兔子也正好被放出来活动活动,我看见了小兔子们蹦蹦跳跳地往后花园的草地上跑去。我怕惊吓到它们,并悄悄地走到一旁去,慢慢地蹲了下来,看它们会怎样。小兔子来到了草地上,好像十分警惕,东张西望地巡视一番,直到四周没有一点儿动静,就活跃了起来,有的在津津有味的品尝着青草,有的嘻嘻哈哈的在草地上打滚,还有的你追我赶,你蹲我跳。。。。。。。。 真是快活级了。
为了不惊动它们,我用最大的耐心观察了很久,我这才发现,原来小兔子不仅是那么机灵可爱,而且是那么调皮,那么聪明。真是让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