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兔子的作文
爸爸出差回来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这只小兔子的名字叫安安,它可漂亮了!我非常喜欢它。回到家,我就仔细地看了一遍。它有一身像白袍的毛。它的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像两个红珍珠。它的鼻子也是白的,像一颗浓香的功克力。一条像绸带似的尾巴总是向上翘着,显得格外神气。我给小兔子喂食物的时候。我把萝卜和香甜的牛奶放在它的跟前。小兔子就是不吃食物。于是我就藏了起来,偷偷看着小兔子。我这时才发现,它张开嘴巴一口一口把食物吞了进去。傻小兔,食物是我给你的,你怎么还怕我呢?小兔子非常喜欢吃萝卜和白菜,喝香甜的牛奶。我给它食的的时候,它总是又蹦又跳。有时还唱起了美妙的歌曲。安安真有趣。它吃东西的时候总先闻一闻。如果好吃的话,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直到适合它的食物才吃。安安对外来者非常凶,要是邻居家的兔子碰着它的食物,非常生气地跑过去保护它的食物。有时还会和它打起来。我看见它我就抱着它我非常友好,它要看见我,就会跑过来,围着我直转圈,有时还叫几声。我放学回家,安安就围着我直转圈。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回来了。我们一起玩吧。好吗?我饿了。我就回家给它弄食物。它吃完了食物,就玩了一会儿。到了晚上,它就睡觉了我非常喜欢这只可爱的小兔子,因为它非常乖巧、温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