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亲情500字作文
亲情,这是多么富有诗意的一个词,又是多么温馨的一个词呀!在这个世上,因为有亲情般的爱,所以父母能无私地为自己的孩子付出,因为有亲情,所以才有那凄凉美动人、千古传颂的化蝶故事。。。。。。
从小到大,我沐浴过多少爱呢?数不清。在这漫长的十多年来,是您,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其中的酸点苦辣,可想而知。
您时时都那么理解我!记得上次“落选事件”。那次,我背着沉重的书包,一步一步回到了家。是您第一个跑过来问我怎么咯。我犹豫了,矛盾了,我该说吗?我不忍心告诉您,这次评选以一票之差落选了。因为我一直都知道你对我给于厚望,不想在让您为我担忧。我原以为你会像以往训我一顿,然而,您没有。此刻,您给于我更大的的鼓励和安慰,从您眼中流露出的一丝丝失望,我更加感动,为之而奋斗。
上了初中以后,你和爸爸外出工作了,而其中的原由我比谁都清楚,还不是供我念书。每周从学校放假回到家,是您,第一个打来电话关心我,询问我的情况,每次听着那熟悉的声音,心声不由涌动。身边少咯唠叨,总觉得不平衡似的,而现在,是多么想回到从前呀!遇到困难、挫折时,您总是在电话那头仔细的聆听,认真的给我讲解,每次过生日的时候,您都祝福我健健康康。
当我告诉您我评上三好学生时,您在电话那边笑的很甜、很甜,我知道,新年快来了,而在这段寒冷而喜庆的日子里,你却日以继夜的辛苦干活,每当无聊的日子里,便会想到母亲您在这么冷的天里,用长满老茧的手搓着、搓着。。。。。。啊,母亲,您辛苦了,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爱!今天,我放大嗓子对您说:“i love you !”
妈妈,是您让我懂得了人间真爱,是您让我知道知恩图报,是您。。。。。。。
“啊!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