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亲情5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唱到这首歌,大家都会想起亲情这个不起眼的词语,但谁又知道呢?它有着母爱般的力量。
有人会问:“亲情是什么?”我会说亲情是一个无价的宝贝。金钱可以买来漂亮的衣服、名贵的手表、珍贵的药材,但金钱买不来亲情。我们都在悄悄的长大,对许多事情都有着自己的主见,有些时候也可能会因为自己的主见而顶撞父母,记得在那次,我正在写作业,妈妈突然走了过来,轻轻的对我说:“琳扉眼睛离本远点,不然会近视的。”我好像没听见一样,继续写我的作业没理妈妈,就在这时妈妈不小心撞了一下桌子,我写错了一个字,于是我对妈妈大叫了一声,我在写作业,别来打扰我。于是妈妈什么话也没说就走了,我还是低下头继续写作业,这时爸爸走了过来,对我说:“妈妈平时那样的耐心,不伦多少遍她都不厌倦。”
说完爸爸就走了,我放下手中的笔,想了想,我错了我不应该那样顶撞妈妈,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没关系,知道错了就好。”这是我突然感受到了亲情,我想这就是亲情的力量吧!亲情是一株永不凋谢的玫瑰,在人生的旅途中,为你送去温馨和美丽,我想这句话是对的,我体会到了。
有多少人渴望得到亲情啊!但又有多少人不知道珍惜眼前的亲情,人们啊!请记住—亲情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