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钓鱼800字作文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妈妈、伯伯、还有叔叔和婶婶,六个人一起准备去绣山公园游玩。
到了绣山公园门口。我们迫不及待跑进大门,一进门就看见有迎新春和灯笼高高挂在大门两边。再往里走我们又看见有很多人在钓鱼,这里人山人海,鱼多的数不胜数,有金的、红的、黑的、还有白的和花的各种各样的颜色都有。鱼儿们成群结对在水里游来游去,要是有人走过,鱼儿们会惊慌失措地冲向水池的正中央。溪沟的两边站满了钓鱼的人,他们一下子钓上了一条又一条的鱼。
看的我心痒痒的,我也很想钓鱼,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钓鱼。”妈妈说:“不行,我们大家要去山上玩啦。”我无精打采的只好和大家一起上山去了。到了山顶,我站在顶峰居高临下往下看,有世纪广场、人民大会堂、温州大桥、瓯海大道、高楼大厦和川流不息地汽车在宽阔的马路上有序地行驶。我们还在山上拍了照片,拍完照片我们马上就下山了。
当我们再次经过钓鱼池时,我又对妈妈说:“妈妈我还是想要钓鱼。”妈妈说:“好吧。”我们看了价格,付了押金,便开始钓鱼了。刚开始,我一条鱼都没钓上,过了2分钟,妈妈就教我鱼钩放鱼多的地方钓。真的,鱼儿就上当受骗了,游过来吃鱼食了,鱼儿上钩啦!可连鱼食都没吃到嘴里呢!就被我钓上了,一条、二条、三条。。。。。。我越钓越有劲,一下钓到了七条。妈妈说:“成立真棒,第一次学钓鱼,就钓到这么多。”妈妈还说:“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家啦!”我只好和鱼池说再见了。我还想下次请同学们来钓鱼呢!今天真是大丰收,提着一大袋钓来的鱼满载尔归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