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500字作文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妈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妈妈,不管将来人生的路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
妈妈我感激你赐给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妈妈愿您在这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永恒她是一颗永远照亮我的星,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不管时空多么改变、世界怎么改变,您的爱总在我心间,长夜空虚枕冷夜半泣,遥路远碧海示我心,父母亲爱心柔善像碧月,常在心里问何日报,太多的语言也无法向您表达我对您深深的爱意,我爱您妈妈!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永远需要报答的最好的人——这就是母亲.
吃遍天下盐好,走遍天下娘好在过去的一年的每个日子,在每天的每个小时,在每个小时的每一分钟,每分钟的每一秒,我真的好想您!妈妈女儿已长大,不再牵着您的衣襟,走过春秋冬夏,我到处寻我的妈妈原来一直坐在我的屋子里,您没有种姓,不分贵贱没有仇恨——您只是我们幸福的象征,成功的时候,说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的伴侣.
妈妈您的怀抱最温暖,无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