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的2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我是您培育的众多种子的其中一颗。在这六年里,您对我们的关心无微不至,对我们的学习更是辛勤操劳。
夜深了,您窗口的灯还亮着,我知道您还在为我们批改作业和准备明天要讲的课文;那么的多日日夜夜,您都是这样度过,但是第二天早上,您还是会打起精神,忘记昨夜的疲劳,把没有趣味的课文变成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游戏。每当我们看到您那双熬红的双眼,就会在心底里为您心疼。你不要太累了,这样会把身子累坏的。我们知道您是真心为我们好,让我们打好基础知识的底子,将来才会有出息。
每次考试临近的时候,您对我们的鼓励和满怀希望的的眼神成为我们心中的希望!
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这六年的师生情,我们永远都不会忘怀,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报答您对我们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