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200字作文
您好!
这几年来,您为我们的成绩,花了多少心血,流了多少汗。您为了让我们弄懂课文中每个词每句话,操了多少心。我向您献上感谢和祝福。
每次,当我遇到做不来或理解不来的词或句,您会心平气和地教我。如果我还是做不来,您会让我联系上下文理解词或句,这样,您让我明白了怎样来理解词或句,半期考试我的阅读只失去了两分,是全班第一。半期考试,三(二)拿了全级第一,我们却拿了第二。但我们没有灰心,因为您鼓励了我们,把我们从灰心的世界带入了坚强的海洋。
老师我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