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老师的200字作文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张韵箫,很冒昧的给您写信,您不介意吧!
张老师,是您的目光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您一定还不知道吧?
记得那次,我撒了谎,脸通红的像一个红苹果。您用坚定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在说:“要做个诚实的孩子!”
当我考试成绩不好的时候,我难过的哭了,您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在说:“只要有恒心,铁杆也能磨成绣花针!”
当我考试成绩好的时候,您用期望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在说:“考好了,可别骄傲啊!”
张老师,在您的目光里,我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非常感谢您对我的教导!
“张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