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的200字作文
你们的老师是否总是让你们抄一大堆东西?是否默写错了一个字,就要抄好几遍,有时甚至几十遍?这就是老师啊,说真的,我特别讨厌我的语文老师,考试不会考到的东西都要默写,我有好几次都恨不得把他给杀了,可是有能有什么用?
比如今天,古诗名言词语小节都默了,那么多啊!而且是一次性默的!词语要订正二十遍,其他要订正十遍,大家是不是都想说:“老师,别布置这么多作业了!”我有时认为我们不该做那么多作业,可是老师不干,又有什么办法呢?老师对我们好,可是,布置那么多作业,有些没用的也抄,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