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老师的200字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他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爱笑的嘴巴,漂亮极了!最别的是王老师还有一双“神眼”。
一次上数学课,王老师一手拿着书,一手在黑板上出题。她转过身来,两眼看着书,在告诉我们题意。这时,一位同学正在和别人交头结耳的说话。王老师像二郎神一样识破了孙悟空的七十二变,把手里捏着的粉笔丢过去,警告他。那位同学注意到了,急忙缩回来,吐吐舌头,难为情得做好听课。我真纳闷:奇怪,王老师明明在看书,怎么看见同学在悄悄说话?难道,王老师长了四只眼不成!
呵!我上课还是别说话,小心老师们的“神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