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老师的200字作文
近一段时间,我们的孩子在学校酷玩俱乐部的带动下,迷上了玩魔方。
有了玩魔方的方法,那的确是挺有意思的游戏,一个个五颜六色、错综排列的小方块,在孩子们的手里听话的排成同色,不能不令孩子们有惊喜、有成就、有自信。
一到下课,孩子们就围着我问,老师找十字怎么玩呀,老师第二层我都练熟了,教我对顶层吧……奥,是这样,向左转,下来,转回去,对对对,好好好……真不知道是上课还是课间。
不行,喉咙都冒烟了,得喝口水去。刚接了一杯水,就听见一个叫不出名字的学生说,老师你偏心眼。我偏心眼,从何说起。你只教白天一玩魔方不教我。
看着这个天真的孩子,我笑着说,来我教你玩魔方,我指着胸前说,你看老师的心在这里,不偏不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