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我理想中的好老师是十分棒的,我给你们说一说。
我理想中的好老师要达到六点,其中最主要的有三点。第一点:要幽默一点。因为幽默的老师给人感觉十分年青。我的观点是心不老,才能年青。而且同学们都喜欢幽默的老师。我们的夏老师他就是这样的一样老师。有一次同学们在踢球,一位同学迎球一脚,球没进球球,鞋飞到了球门里,夏老师笑着把“球”还给他,说:“你这球可真臭啊” 同学们都哈哈大笑。
第二点做人正直、公正。因为做人不公正,就受到同学们的抗议。我在书上看到有一位同学的家长给他儿子的班主任买了一部手机,老师立即让他的儿子当上了班长,这事被校长立刻开除了这位老师。位由此可见老师不正直、公正连校长也反对。
第三点:不打学生,因为打学生的老师,是不好的老师,会引起学生的反抗,所以这是十分重要的,我遇到的老师都是不打学生的,即使学生犯了十分大的错误,也只是批评、教育他们。
还应该做到三点 1 讲课生动吸引人 2 穿着整齐、 3 知识面广天上地下。古代近代无所不知。
我理想中的好老师就是这样,如果所有老师都做到上面几点,我想就会有更多的学生爱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