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数学200字作文
我的第一位数学老师姓王,她的名字叫王文英。
一年级的时候,张老师和王老师要照顾一班、二班的学生。可是我们小,都很调皮,上课四十分钟感觉累。于是,王老师想出一个好办法,上半节课后,王老师就让我们歇两分钟。可以喝水、可以吃东西、可以趴桌休息,也可以说说话。我的亲身体验是:玩的时候永远不会累。所以放松两分钟后,果然精神了很多,又能继续学习了。
在我的印象中,王老师没有发过火,就算是罚我们,也是笑呵呵的。我有一个朋友说王老师现在对他们要求特别严。
王老师对学生要求严没错,王老师最大的优点是作业留得少,比于老师留得还少。王老师和张老师一样,都没让我们买课外练习册和口算题卡。而且,这一点妈妈十分认同。因为妈妈也不愿意让我多写作业。
不管王老师多严,我都认为王老师是个好老师。她聪明、作业留得少。
王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