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数学200字作文
她,小脸圆圆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一双小手细细的。你要问我她是谁,她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廖老师。
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常常举手回答问题,廖老师非常满意。
廖老师笑起来的时候可好看了,但是只要那位同学不听话,廖老师就会很不开心,还要让那位同学在后面做马步,直到那位同学做好为止。
我常常和廖老师交流,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廖老师就住在我家窗户对面。
廖老师上课也非常辛苦,有时候嗓子都喊破了也没有人听话。
对了,忘了告诉你,这个暑假,廖老师也不能每天呆在家里,你们猜猜看,为什么呢?都猜不到吧!因为廖老师要出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