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数学200字作文
我们的卫老师留着平头,中等个,衣着朴素大方,浓浓的眉毛 下,一双眼睛透着严厉的神情。
卫老师对我们的学习要求很严格,但有时候又很亲切。记得有一次,我期末考试数学成绩不好,心里很难过。下课后,卫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当时我很害怕,以为卫老师会严厉地批评我。
但是没想到他不但没批评我,还亲切地对我说:“范倩楠,这一次考得不好啊!”我点了点头。他又问:“什么原因呢?”我不好意思地说:“都是因为我太粗心了,不认真。”老师说:“对,就是因为太粗心了,把0看成6,一点儿都不细心。”这时,我有点儿像哭。老师笑着,拍拍我的肩膀说:“范倩楠,不要太难过,吸取教训,争取下次考出好成绩!”我点了点头。
然后,老师帮我认真分析了这次没考好的其他原因。 也就是通过这次事情,我对卫老师改变了看法 。他对每位同学都满怀着希望和关爱。他是一个看上去严厉,其实很和蔼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