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200字作文
我们班的”马青天大人“也就是数学老师不教我们了。也许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吧!回想起以前,老师刚来的时候,大家都好奇地望着眼前的这个老师,高高的个子,灿烂的笑容,给我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不论什么地点,我们见到数学老师的第一眼便是笑容。
老师幽默得很,似乎他不会生气,他教我们两年以来,从没发过火,但是我们班的数学成绩却提高了很多。有一次,老师说:“同学们,记住,今后的路要自己闯。只有自己有能力,才能开阔著一片崭新的天地。”这句话使我受益匪浅。老师在我们眼里,可亲可敬。只要是一下课,大家便围上去,和老师一起去做游戏,他也常常给我们讲故事,说笑话。那场面,在我的脑海里一次又一次的浮现。
毕竟师恩难忘,再次,我代表我们五年级四班的全体同学,向老师您说一声:“老师,三四年级的您,我们不会忘记!”老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