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数学200字作文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大朋友了,我也认识了许许多多的老师,但是我印象最深的,最喜欢的,还是六年级的数学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带有幽默感,他说过:“上课不带课本,就像打仗不带枪一样,找打。”他在上课剩余的时间给我们讲一讲课外知识,让我们学的更广泛。我们非常喜欢数学老师,他上课的时候严肃,下课的时候和我们说说笑笑,像朋友一样。他戴着一副蓝色边框的眼镜,帅极了!有一个特点,只在办公室里戴,从不在教室里戴。记得有一次,我上课时没有认真听讲,数学老师用严厉的目光看了我一眼,那眼神至今仍历历在目。
有一首诗歌是这样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春蚕吐出的最后一口丝是最美丽的,蜡烛流下的最后一滴泪发出的光是最神圣的,而他则用汗水和青春教诲我们,呵护我们。他接受了我们的一切缺点,无私的站在讲台上,为我们绘制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