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400字作文
2013江西卷作文题:围绕“中学时代,学生有三怕:一怕奥数,二怕英语,三怕周树人但有些学生却喜欢前面的‘两怕’。
我就是属于后者,喜欢那两怕,尤其喜欢英语。
我喜欢英语,为了英语,我曾经烦恼,曾经想过放弃。但一个个收获的的喜悦让我坚持了四年。在四年前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旅游,在玩的时候,我看见我国有个漂亮的姐姐正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在交谈,这时我心里涌起一个念头:学英语。
等旅游回家,我吵着爸爸妈妈让我去学英语,可是他们不让我去学,还说我年纪太小,等长大一点儿再让我去。不管他们做什么,我都寸步不离,爸爸妈妈最后不耐烦了,决定让我去学。
我去到英语班报名。起初,由于对英语的喜爱和冲动,我在英语班学的可认真了,经常得到老师和家长的好评。回家每天都练,总会挤出时间来学;可时间一长,我开始讨厌烦,甚至有时候不去英语班,回到家也不练了。一天,爸爸本来“晴天”的,一下子就变得“乌云密布”,说:“你不应该半途而废。不经一番风霜苦,哪的腊梅吐清香。”我听了,只好听从。来到教室门口,“toprspctivunrmittingly”从教室里传出来,我走进教室问老师:“这是什么意思?”老师微笑满脸的对我说:“是坚持不懈。”听到这,我脸涨得通红。急忙走到位置坐了下来。果然,功夫不负好心人哪,每次比赛,老师忘不了少不了我。取得的成绩不错,如“金太阳少年英语才艺奖”“广西口语比赛一等奖”等。去年还参加啦北京的“青少年英语全能王竞赛。”爸爸妈妈看到了笑得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