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文具盒。一个小小的文具盒对其他人来说,是那么普通,而对我来说,是那么特别。
它的样子很普通。同样都是用来装笔的,它的样子是一个长方形,颜色是大红色,上面有“果宝特攻”的图案。打开盖,第一层上面有乘法口决表,第二层空间较大些,可以装好多文具。
虽然这个文具盒的样子和其它文具没有什么差别,但它的意义很特别。
这个文具盒是我在三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得好,刘老师奖给我的。它不只代表成绩,它似乎时刻告诉我:一定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将来学习成绩一定要好上加好求更好,永不停步朝前跑,做到好后要更好,最好要把更好超。
一次学校组织给儿童村孩子们物捐活动时,我想到了这个文具盒。当我准备捐这个文具盒时,我犹豫了,左看看,右看看,拿起来,又放下去,最后我鼓足勇气,但最终还是没将它捐出去,因为我觉得它对我来说太特别了,于是,我决定带10元压岁钱去学校。
我喜欢我的这个意义特别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