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语文布置的作业,一般会布置一些活动比如:发倡议书、“六一”亲子活动、读书漂流记、美味小吃聚会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活动是美味小吃聚会。
星期五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个作业,是做小吃!我们全班听了,都很高兴。就有些人就说我要做蛋糕、我要做可乐鸡翅、我要做······
然后我们就放学了。回到家我就跟家长说:“妈妈,老师让我们做一些小吃。”然后妈妈说:“那你想做什么呢?”我就说:“我想做可乐鸡翅!”妈妈就同意了。
然后过了几天,妈妈又说:“我去下面买鸡翅了。”妈妈上来了,说:“下面没有。”我就想做蛋炒饭吧!妈妈就去给我蒸米饭了······
到了早上,妈妈和我做好了,我就吃早完饭就出发了!我到了学校,看见了有好多的同学带了好多的小吃,而且我们班的牛思凯直接拿来了自己买的爆米花。然后我们以为第一节来展示自己的小吃的,但是老师让我们第三节课来展示,到了第三节课,老师终于让我们拿出了小吃。然后就让了好多同学去展示······
然后到了自由分享的时候了,我们就尝了个人的小吃。我吃了杨壹然的可乐鸡翅,曹靖彬的可乐鸡翅,丁虞馨的芝麻团子,齐俸葶的薯条,崔彦斐做的水果沙拉,吃得我饱饱的!同学们做的小吃太好吃了!
希望以后再有一次这样的小吃会!这就是我喜欢的原因,所以我就喜欢语文的作业。一些活动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