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喜欢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请大家猜猜我喜欢什么吧!
我,是一个小女孩,圆圆的头,小小的眼睛,胖胖的身材,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妈妈经常说我是一个小书迷,下面就让我为大家说说我的喜好吧!
有一天中午,我写好了作业,便拿起作文书“细细品尝”。一篇,二篇,三篇,四篇。。。。。。二十五篇。我看的眼睛累了,便站起来活动活动,不料,妈妈就站在我的身后,她又温柔又气愤地说:“小书迷,去看看闹钟吧!”我一看,便说:“不才一点二十么,两点才到校呢!”妈妈又说:“小书迷,给我仔细观察闹钟!!!!!!”我一看,原来秒针不走了,我又去看妈妈的手机,“啊!!”我大叫起来“两点三十了!!!!”我赶紧收拾书包跑到学校,气喘吁吁的来到了教室门口。我站在门外大了个“报告”,老师看见了我,一边打手势一边说“又是看书才迟到的吧。”我害羞的点了点头,这时全班都笑了起来。
这下大家知道我喜欢干什么了吧!对了,喜欢-----看书!
在我家还有许多课外书,如:《少年博览》,《水浒传》,《安徒生童话》,《少年文艺》,《三国演义》,《隋唐演义》,作文书。。。。。。还有一大堆呢!
小朋友你们喜欢什么?快来跟我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