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陈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培养了我,让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您辛苦了。”每一次,您总是认认真真地教我们,我们的手每次放得端端正正的,听着老师发出响亮的声音。您说着,说着,不知不觉说到了您小时候的故事。我们都听得入迷了。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的成绩退步了,放学后,您不辞辛苦地帮我补课。到了您回家的时候,已经是7点多了,你还不停地干家务,辅导您自己的孩子。你关爱全班的同学,让学习不好的同学,也慢慢地更上一层楼。为了教好我们,您喉咙慢慢哑了,身体也虚弱了。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来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