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色,今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到田野游玩。
春天像个神奇的魔法师,用他的魔杖给田野换上了艳丽的衣裳。我们走在田埂上,迎面吹来阵阵春风,觉得舒服极了。春天的田野是最美丽的。燕子在田野上空不停地飞翔。小草们钻出了他们嫩绿的脑袋,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小草中间还盛开着许多野花,有白色的、红色的。蓝色的......真是美丽极了。花儿散发着阵阵清香,让我们感到心旷神怡。
田野里是一片繁忙的景象。一群群勤劳的农民伯伯在田野里翻地,施肥,播种。他们弯着腰,撒下一粒粒希望的种子。田野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黄澄澄的油菜花。吸引了许多蜜蜂在忙碌地采蜜,给田野增加了亮丽的色彩。
我喜欢春天的田野。它像一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