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大地妈妈醒来了,大江奔腾了,小动物们也醒来了。
我离开了亲爱的云朵妈妈,和伙伴们搭着风伯伯的便车,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
滴嗒滴嗒,你看。那绿油油的草地上,花儿在开放,小草在发芽,大树伯伯长出了嫩叶。整个大地生机勃勃,恢复以前那生机勃勃的状态。
滴嗒嘀嗒,我落在小溪妈妈的怀抱里,她静静地流着。好像在沉默着,心里想着她的孩子们。
嘿!你瞧,多么汹涌的大海啊!多么汹涌澎湃!
滴嗒嘀嗒,我来到了小河里。哇,有一千朵樱花点点洒在河面,有一万个小酒窝在水中回旋。看,这里还有白的梨花,红的杏花,粉的桃花。我在水中流淌的声音,应和着田野上拖拉机的鸣呜声,我在水中急流的水浪声,是在催促着村民们开犁播种啊!
虽然我只是小雨滴,但我是地球的忠诚者。我愿为大家服务,为一切生灵服务,从不后悔,从不埋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