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在我们生活中,感动你的可能是一件生活中的小事,可能是书中的一个小故事,可能是在电视上的小镜头,可能是街头的见闻。。。。。。那就让我来说说我生活中碰到的感动我的事情吧!
有一次,天下着倾盆大雨,我打着伞走在街上,由于雨伞有些不争气,有些雨滴打在我身上。无奈,我只好在走廊里,等雨小些后再走。忽然,对面传来了一阵哭声,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弟弟摔了,脸上有些泥土,脸上淌着雨水,衣服也被打湿了,泪水和雨水混在一起,也不知道哪些是泪水,哪些是雨水,有个大哥哥从那儿经过,看见小弟弟摔在那儿就跑过去把小弟弟扶起来,然后抱起小弟弟,走向走廊,大哥哥把小弟弟放下,拿出一条手帕。把小弟弟脸上的泥土和雨水擦干净,然后对小弟弟说:“你等一下,大哥哥去买东西帮你包扎伤口。”
说完小跑到离那里最近的药店,买了东西,又小跑回来,到了以后,先给小弟弟的伤口消毒,消毒好后,又给小弟弟贴上止血贴,说:“小弟弟,把衣服脱下来,大哥哥帮你拧干了,别着凉了。”说完,小弟弟把衣服脱下来给大哥哥,大哥哥拧干衣服后,把衣服还给小弟弟穿上,说:“小弟弟,现在雨停了,快回家吧!”说完,大哥哥招了招手说:“再见!”小弟弟也说:“再见!”小弟弟说完走了。
啊!好感动呀!这种场面怎么会没有人感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