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母爱作文
如今,我已有十个五彩缤纷的年头,虽然老师给我丰富的知识,同学给我真挚的友情,但最直我感激的还是我的母亲。
有人说,母爱是饥饿时的面包,给我们营养,是孤独时的亲情,给我们慰籍。记得有一年考试,我考得了79分,我拖着沉重的步子向家里走去,夕阳撒下一缕暗淡的余光,似乎为我难过,小树也耷拉着脑袋,发出阵阵叹息。回到家里,我把考卷拿给妈妈看。
她捏在手里,仔细看了半天,我呆呆的站在那里,心里万分恐惧,出乎意料的是妈妈却摸着我的头,亲切地说:“一潭死水全无浪,也有微波流动时,你还小,以后考试的机会还很多,这次考得不好不要灰心,失败乃成功之母,希望你发奋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学生。。。。。。
记得那年冬天的早上,妈妈送我上学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雨,妈妈急忙下车把外衣脱给了坐在车后的我,我问:”,妈妈,您不冷:“妈妈嘴里吐着寒气说:”不,妈妈不冷:“妈妈把我送到了学校,她全身都湿透了,坐在温暖的教室里,望着妈妈远去的背影,我的眼睛不知不觉模糊了。
这就是母爱,谆谆的教诲,温馨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无处不在。倘若我有一双翅膀,我愿做母爱的影子,飞向世界的每个角落,让母爱永远荡漾在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