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母爱作文
你们看到这个题目一定很奇怪,母爱应该像太阳一样热烈,像大海一样宽广,怎么会像空气一样虚无呢?但在我看来,母爱真的像空气一样无时无刻不在我的周围,没有它,我就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我的记忆里,没有什么特别体现母爱伟大的事例,但妈妈给我的点点滴滴却都让我感觉到了母爱的伟大。
我的妈妈既是一个严母,又是一个慈母,她自己很要强,在单位里是个女强人,做起事来一丝不苟,她对待我的学习也是很严格的,从起床、上学、做作业、弹琴还有听英语,都有明确的时间安排。只要不加班,她都会从始至终地在旁边督促我。如果晚上要加班,她回来不管有多累多晚,都会给我检查一遍作业。在生活上,妈妈是个标准的慈母,我的衣食住行无一不渗透着她的关爱,她还很喜欢给我买书,每本书她都精挑细选,选最适合我的,真让我受益非浅。
妈妈有时候还像我的姐姐,她像我一样喜欢唱歌,喜欢看书,喜欢睡懒觉。周末时,她会尽量推掉工作在家陪我,我们会一起学流行歌,一起上网看动画片,甚至还会在家里追追打打,像个淘气的小孩。
现在你认同我的观点了吧?妈妈用她的爱伴随着我的成长。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