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母爱作文
时间如流水一样匆匆地流逝着,有许多的记忆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地模糊起来。但是有一件事,让我永生不能忘怀,使我感动不已——那就是连金子也买不到的“母爱”!
记得那一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去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雨伞,并说:“少华,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暴雨,带上雨伞。”我抬头看了看浩瀚的天穹,晴空万里。这么会下雨呢?一定是天气预报不准。我放下雨伞,一溜烟跑出了家门。
正当下午放学的时候,突然天空中电闪雷鸣,倾刻间暴风雨聚降。*的一些带了雨伞的同学纷纷跑回了家,*的同学也被家长接走了。我想:“妈妈这几天身体有点儿不好,肯定不会来接我了。我呆呆地站在校门口,又冷又饿,我望着这场大雨,心想:“这雨什么时候才会停啊?;不由,我难过起来。
这时,在大雨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妈妈骑着电动车来接我了!暴雨中,妈妈艰难地骑着电动车向我开来。
“少华,赶快来把雨衣穿上。”妈妈用沙哑的声音说道,边说边把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时,雨越下越大。妈妈的头发、脸上、身上都已经湿透了。望着妈妈以湿透了的苍白的脸,我的心里不由地滴下了一滴滴的“血”。
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但钱却买不到一份母爱。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好久,但我依然还记得。我要好好学习,用我的成就来报道母亲对我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