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母爱作文
在世界上有许多爱可最伟大的爱是——母爱。
在5。12汶川大地震中有这样一位母亲,在大楼瞬间倒塌的时候,这位母亲抱起孩子放在自己的怀里,“轰”大楼倒塌了水泥板重重的砸在这位母亲身上。在黑暗中母亲一直让孩子吮吸着乳汁,等救人人员赶到现场抬起重重的水泥板时,那位伟大的母亲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救援人员,刚要把孩子从那位母亲怀中抱走,+孩子便号啕大哭,在场的人员都感动的流下了眼泪。人们只好把孩子和母亲一起抱出来,这时人们才发现在孩子手中抓着一个手机,上面有一条未发出去的短信,只见上面写着:孩子,如果你还活着妈妈要告诉你妈妈永远爱着你。顿时现场鸦雀无声随即人们都默默的流下了眼泪。
难道这位母亲的行为还不足表达母爱的伟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