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母爱作文
母亲,多么让天下儿女敬仰的字眼,母亲,多么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
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
母爱是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脸面;母爱是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心意的阳关。
人世间的儿女们,望着两鬓斑白的母亲,哪一个不心酸至极呢?
母亲赋予我的爱实在、朴实、严厉,有时还有点诗情画意。
恍惚中,我的思绪回到了童年,我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那是母亲在辛勤工作。我看见一个疲惫的身影,那是母亲在为我编织寒衣。我看见一个欢快的身影,那是母亲在为我学习进步而高兴。
细细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天又少了母亲的身影?每当我哭时,妈妈就安慰我;每当我感到像一只孤弱无助的小鸟时,妈妈就张开她那宽广的臂膀,给我温暖和爱的气息。
母爱是爱里面最伟大的一种,儿女是母亲用自己的爱灌浇而成的花草。儿女的成长离不开母亲发每一滴爱。母亲,一生为儿女护航,默默在儿女背后为儿女引导方向。
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我们所能报答的了的吗?正如《游子吟》所曰:“谁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