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读书作文
当每一天的太阳射进窗户时,我快乐;当经过一番冥思苦想后攻克难题时,我快乐;当看到别人因为我的帮助而露出笑脸时,我快乐。
快乐如清风,吹走笼罩在人们心头上的乌云;快乐如美酒,酝酿的越久味道越醇香;快乐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乐如饮料,一经打开便冒出诱人的心凉。我曾经读过一本书,书名叫做《心中的支快乐的歌》。我是一条小溪,带着欢乐的脚步,唱着心中快乐的歌,前行,前行。。。。。。
破晓的时候,伴着第一缕阳光,岸上的,草地上,花丛中,树叶上都跳跃着晶莹剔透的露珠,他们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活婆,像一个个在玩做迷藏的小孩。瞧向远处,一群辛苦的人提着水桶朝我走来,“叮叮当当”的响声和成了一首交响曲。“哇,这水真清澈。”有个人惊喜地叫道。我像喝了蜜似的,欢快地贱起几柱小浪花。他们把水桶放入水中,在倾斜往上提,便装装了满满一桶。滴落的水珠泛起阵阵涟漪。调皮的的人们就这样一来一往的、地挠我痒痒,弄得我咯咯笑出了声。
在这没如画卷的乡村里,破晓时是前奏,正午时高照,黄昏是尾声,心中这支快乐的歌也同样能再高楼耸立的城市里奏响!我读完文章后多么地快乐啊!仿佛我就是文章中的孩子们一样,在玩游戏。这就是我从读书中得到的快乐。我是一个爱创造快乐的人,快乐,会因为我或你而流动,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