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人…… 我感恩父母,是爸爸妈妈把我从一个小小的婴儿哺成一个大孩子,父母花去了多少时间和精力,让我快乐的成长。
我感恩老师,是老师把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一位彬彬有礼的好学生,我感恩老师对我付出的一切。
我感恩爷爷奶奶,是他们让我快乐地长大,给我留下一个快乐的,无忧无虑的童年。我感恩同学和朋友,是他们陪我成长,和我一起分享开心和难过的事,一起遨游知识的海洋,给我最大的安慰。
我感恩鼓励我的每一个人,是他们让我走出失败的阴影,享受成功的喜悦,让我更有自信迎接下一个挑战。我感恩嘲笑我的人,是他让我更有自信破风前行,给了我最大的冲力。
我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所有一切帮助过我的人。如果没有他们,也就没有今天成绩优秀的我。俗语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要把感恩像火炬般的传递。
乌鸦知道反哺,许多许多动物都会感恩,难道我们不行吗?让我们一起祝愿:让世界上更多的人都充满着感恩的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