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这13年,我在感恩中成长。感恩,顾名思义,就是感谢别人对自己的恩德。在这13年中,我要感恩老师,因为是老师,是您教会了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是您教会了我要回报社会。
在我心中,老师您是蜡烛,照亮我们,您是雨露,滋润我们,您是臂膀,呵护我们。我们一定要感恩老师!在这13年中,我要感恩母校,因为是他给了我们发展的空间,虽然你不是什么好的学校,但,你是我的母校!晨风暮霭,荡漾于我们美丽的母校,大道宽阔纤尘不染,绿草芳茵,楼宇轩昂,漫步读书亭,诗词长廊,朗朗书声,惬意舒心我们一定要感恩母校!
在这13年中,我更要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予了我生命!哺育我成长!还记得那一次:我发高烧,我迷迷糊糊地醒了,头重足轻,是你们顶着狂风,冒着严寒带我去医院,当我醒来时,看见什么?两双温暖的大手握着我的手,两双乌黑的眼眶让我襟然泪下。我们怎么能不感恩父母?“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这首歌在我的大脑中不停地播放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