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从我进小学第一天开始,我便发现了我们学校的特色:花式篮球。还发现许多高年级的哥哥姐姐都会旋篮球,还会旋出花样。从此,我便和篮球结下了不解之缘。
每当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旋着篮球在表演节目的时候,每当我看到他们表演圆满成功的时候,他们的眼中流露出的是骄傲,那种神采,是那样的夺目!那个时候,我打心眼里羡慕极了。
从那时起,我一放学回家,立刻放下书包,抱起篮球就往楼下跑,刚开始,篮球总不听我使唤,好像专门跟我作对似的,老是掉到地上,怎么也旋不起来,我渐渐地开始烦躁起来,把篮球扔到一边,不想练了。我躺在床上,想起老师曾说过,要想取得成功,必须付出努力的汗水。想到这我打起十足精神,不停的练习,一次,两次,三次。。。。。。。手指都磨破了皮,终于篮球被我驯服了,可是还是不能在指尖上旋过60秒,但我心里始终有一个信念鼓励我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在同学和老师的指点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做到了,我和我们班级同学一起参加了千人花式篮球表演,得到了奖,我心里喜滋滋的,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我发现:旋篮球也可以锻炼人的意志,需要的就是坚持。就像我们在学习上,在生活上也要有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
小小篮球,指尖飞舞,舞出了我们快乐,舞出了我们的意志,舞出了我们的梦想。小小篮球,带给我无穷的乐趣,点缀了我们的小学生活,旋出少年的七彩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