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记得一次,我和朋友约好一起去公园玩,在大概八点这样,我们见到了对方,于是我们便开始打起了羽毛球。 打到一半,只听见“呜呜”的哭声,朋友说:“别理了,小孩子哭很正常。”是啊,还是自己玩吧,可当一阵风吹来时,它点了点那个小孩,仿佛是在示意我把他扶起来。
于是我上前把小孩抱了起来,放在石凳上,我也坐下,掏出了纸巾,在他脸上,眼晴那把眼泪擦干。细心的问:“小弟弟还好吧!哪里痛,跟姐姐说。”小弟弟只是说还好。“咚咚”什么声音啊!只见一位阿姨正在焦急的寻找什么,我马上抱着小弟弟跑了过去问:“阿姨这是你的小孩吗?”“是是是。”那位阿姨感激的说着,我红着脸说没事。同时我为自己当初的犹豫而后悔。我忙说:“不客气,阿姨。”红领巾我为你骄傲,是你引导了我,让我帮助了他们。红领巾我为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