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在一年级的时候,我评上了少先队员,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感到十分自豪。
红领巾是革命战士用血染成的。一天放学回家,我手中紧紧握着红领巾,心中充满了自豪感。突然,我走一片草坪,看见有些草被别人踩倒了,我想走过去把小草扶起来,后来想到:别人踩坏的东西,关我什么事。我若无其事的走了,低头看见红领巾,在洋归昂的衬托下金光闪闪,我想到了革命战士的品质,我连忙跑过去把小草扶了起来,对小草默默地说:“对不起,我来晚了,我不应该做事不管,眼看你被别人踩压,真是对不起。”
一阵微风拂过,小草迎风摇头晃脑,仿佛在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你真是太善良了。”一位老人走过来,对我说:“小朋友啊,你帮助了别人,真是一个好孩子。”听了老爷爷的赞扬,我心花怒放。
回到了家里,看着鲜艳的红领巾,轻轻的抚摩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