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从幼儿园就开始学跆拳道,因为爸爸妈妈说学跆拳道可以锻炼身体,顺便给我减一下有点“发福”的体型。
第一天去学跆拳道,我非让妈妈在道馆里等我学完。一连几次都是这样。后来我就没有这么做了,因为我知道妈妈也有别的事要做,不能耽误她的时间。我看到别的小朋友在学双截棍,我告诉了爸爸妈妈我也要学,他们同意了。
于是我又多了一门课程。今天下去妈妈送我去学跆拳道,到了那,还没到开始的时间,我坐在凳子上等着,门开了,进来了一个比我还要小的小朋友,他说“教练……”‘好’字还没说出来,就摔在了地下,我们哄堂大笑,真是一个有礼貌的小朋友啊,话还说不流利却知道向教练问好。
有一天我们换了一个教练,他长得很矮,看起来像一个学生,他是第一次给我们上课,我们对他印象还不错。学习跆拳道锻炼了我的身体,又锻炼了我的意志,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跆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