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在一个幽静的夜晚,我早早的上了床,早早的去畅游梦的世界。很奇怪,这些在陆地上行走的生物并不是人类!那它们是什么呢?“我们是拼音,小朋友,欢迎来到汉语拼音王国,我就是这里的国王:‘z大帅’,是你,是你经常把我念错音,所以我才当上国王这个位置的! ”当上这个国王是很不光彩的,你明白不明白?”
他的脾气很不好,非常凶,他气得暴跳如雷,吓的我想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可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国王叫几个士兵把我关进一个黑屋子里,并把我变成了字母P,把真正的字母P变成了我的模样。我伤心的哭了起来。我恳求他们把我变回原来的样子,可有的人说:为了你们人类,我们忍受了多么大的痛苦,但是这也是你们人类经常的出错!突然,A统领张口说话了:“孩子呀,他们说的其实也挺有道理的,你看:你们人类生活中哪有一天离开我们拼音了,像查字典、上一年级学汉字等等。
我严肃的点了点头:“我明白了,谢谢你,A统领,我—张晗一定不会忘记的!”A统领满意的点点头……。“快起床快起床,要迟到了,要迟到了!”我的小闹钟把我叫醒。我揉揉那朦胧的睡眼,还在向那意味深长的话语,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向着成功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