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长的作文
每个人在自己的成长生活中都有点点滴滴的喜悦事情,有的事情虽苦,但我们还是可以感受到自己成长中的喜悦。
记得上一次我们来到农场基地去劳动,我们都离开了自己温馨的家,住进了条件简陋的集体宿舍,但是我们都感受到了成长道路上从来都没有过的快乐;我们都远远的离开了父母精心制作的菜肴,都吃起了淡然寡味的农家饭菜,虽然没有父母精心制作的菜肴好吃,但是我们都品尝到了成长道路上丰富多彩的滋味;我们不但远远的离开了父母细心的呵护,还体会到了成长道路上没有体验过的喜悦,都开始了自己照顾自己的生活。
在我们来到农场基地的时候,天渐渐地黑了,那一天我们什么也没干,只是吃过饭,就回宿舍了,来这里的人大概都带了一本自己喜欢看的书,坐在床上看书,只有两三位同学在外边观看农作物。到了晚上七八点的时候,朱昕昱说:“我们来玩‘三个字’吧!”我们都点点头,就出去玩游戏,就连最喜欢看书的董欣也出来玩了。玩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回宿舍睡觉了。第二天早上五点多就有人把我们叫醒了,说是看油菜花。这一天干的活真不少——浇水、除草、施肥……今天的饭也很香,我才真正体会到饿了吃什么都香!第三天,第四天,我们干的活比第二天的更多了,张乐怡还差一点罢工。第十二天我们就要走了,说实话我还不想走。
其实,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还有许许多多的喜悦可以让我们去品味。只要你不怕吃苦,不怕累,你就能体会到成长中的那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