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成长过程中有许多美好的记忆,其中有一件难以忘记的事!
耶!暑假来咯!爸爸答应我带我去游泳馆游泳。以前看爸爸游泳易如反掌、轻松自如,所以我以为游泳很简单,小菜一碟。 我跟爸爸坐着大巴士来到了游泳馆,我领了手牌,脱了衣服,来到游泳馆。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我刚刚下水,就惊恐万分,走都不敢走一步,我的脑子不知不觉的钻进了一些人因为游泳而溺水丧命的事故,爸爸看见了便用激将法鼓动我说:“你这个胆小鬼,连这个都不敢,真不是条好汉啊!”没想到,这话真的对我有作用啊!我小心翼翼的向前走了一步。哦!原来在水中走路那么容易啊!渐渐地,我学会了游泳这个逃生技能,只是呛了几口水而已!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同时这个道理也将一直陪伴着我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