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最向往的地方——学校,发生了许许多多、千奇百怪的事情,令人珍惜,令人高兴,令人伤心,令人后悔,令人好笑,令人难忘,令人高兴。其中有一件事情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至今想起来都很搞笑。好像是昨天刚刚发生似的。
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中午,同学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摘野果子吃。我们在玩“橡皮大战”。我和丁云辉、吕冬瓜一组,卢青青、裘孟杰一组。这次,他们先走裘孟杰就盲目地按了一下,结果,没看见高俊杰在旁边,被打下去了。瞬间,高俊杰火冒三千丈。裘孟杰连忙说:“对不起,不要生气!”我们组的就“哈哈哈哈哈……”这局当然我们赢了。
今天太有意思了,但是大家要有团队精神,要团结友爱,可千万不要像和裘孟杰一样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