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生命800字作文
生命的价值是勇气。如果没有勇气去拼搏,那人生就会平淡,就不会有希望。生命的价值是希望。没有希望,就会对恶势力屈服,那医院千千万万个病人都将死于疾病。生命的价值是爱心。几年前,“非典”横行,白衣天使们一颗颗拳拳爱心印在了“请战书”上。他们无私奉献拯救了中国。生命的价值是友情。老队长为救战友,每天钓鱼给战友吃,自己却吃草根,战友们伤好了,老队长却牺牲了。生命的价值是诚实。在美国,一个孩子的继父继母横行霸道,全被孩子看在眼里。孩子十分诚实,不听继父的话去说谎,最后被继父继母活活打死。美国为了纪念这孩子,制定了“诚实节”。生命的价值是知识。生命的价值是纯真。冰心奶奶一生都有一颗纯真的童心,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她还心系着祖国的花朵。
曾经看见许多人舍弃了生命飞向了更美好的天堂去我读不懂他门的心思,或许是我没有他门一样的经历,没有肩负他门那样大的压力去跋涉人生的旅途。我的确没有他门那么大的压力才读不懂,我并不打算为未来而让今天的我拼命的努力。一场考试下来我决不会哭泣"笑看风雨,喜迎明朝"是我一贯相信的。如果考差了,我相信那只是为了明天更好的辉蝗;考好了我便会不理一切,把今天过好明天来了在说我想这种美好的心情一定叫幸福。
在生活中我决不会为了一些小事而伤心,因为对我来说伤心简直就是是间的高耗品,我重来不认为我有太多的时间。我有太多的事还没完成,在我的理想中,我还想体验很多事我太需要时间了。人的一生没有太多的时间,SO我尽量让自己每天都开心,尽情地享受上天给我的一切可一用鼻子闻阳光和着花香的味道能看见风雨之后的彩虹,能体会出雷雨时的天空也依然有千种风情。
生于小镇的我没有见过特高的大厦,耸立的屋群,也许,这是一种悲哀,可我也为自己没有生在那样的环境而庆幸,我向往无拘无术的生活,向往草原般的粗犷,向往草长莺飞的芦苇群,我为自己这样的理想而骄傲。
生命的价值是勇气、希望、爱心、友情、诚实、知识、纯真。当他们都汇聚起来的时候,生命将爆发出绚烂的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