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家乡作文
美丽的赣马镇就是我的家乡,蓝湛湛的天空上有着许多奇妙的白云,成群结队的小鸡在草地上跑来跑去,小河里的河水清澈见底,河里有许多小鱼自由自在的嬉戏。最有趣的是傍晚村间的情景,孩子们在树林里追赶着、玩耍着,老爷爷、老奶奶搬了几个小椅子坐在门口谈家常。这样平凡、宁静、有趣的画面多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啊!
小时候,我经常会和我的好伙伴们到河里捉小鱼。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晨晨到树林里玩,那儿有一条小河,于是,我和晨晨就下河捉小鱼,捉着捉着,我不禁觉得脚底一阵痒痒的,我还以为被什么东西咬住了呢,便大叫起来,我慢慢把脚抬起来一看,原来是一只龙虾夹住了我的脚,吧我们逗的哈哈大笑。
我的家乡还有着悠久的历史,在高级中学里有一个庞大的建筑物——文峰塔。它笔直的矗立在大地之间,像一个巨人,威武的站在那里。它好像有一双严肃的眼睛在激励着我们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家乡不仅有庞大的建筑物,还有香喷喷的煎饼,吃起来非常好吃,每户人家的主食缺它不可。
在那一望无边的田野里,总是能看到家乡人民勤劳、忙碌的身影,他们春天播种,秋天收获,稻麦成熟了,总能看到他们喜悦的笑脸,他们的笑脸是那么的甜、那么的幸福。
我那美丽富饶的家乡是多么平凡呀!但我从不感到平凡,我喜欢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喜欢这种安宁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人民,因为是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