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宋柯,今年 9 岁,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扎着一条长长的辫子,辫子上常常夹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眼睛虽然小小的,但看问题很尖锐。鼻子特别灵,放学回家在门外就知道妈妈烧什么好吃的了。我的嘴巴不大,可一说起话来就叽里咕噜的,让你听个没完。我的身材不胖不瘦。
在过去二年的小学生活中,我可以问心无愧的说“太给力了”。我不仅在每学期都以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良好的学习态度得到老师的认可,被老师任命为小组长一职,还积极参加了各种竞赛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一、二年级,我连续四次获得学校的“先进学生”称号。
我有广泛的兴趣爱好。喜欢唱歌、舞蹈、二胡和美术等等。在舞蹈方面,我经常出去比赛拿金牌。二胡也通过了国家八级考核,而且年年是优秀考生。这些兴趣爱好充实了我的课余生活,有不少人为我竖起大拇指,说我是他们学习的榜样,我当之无愧!
我在生活自理能力上也是呱呱叫的,从小就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整理自己的房间、书包,还能帮助妈妈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我长大了想考师范大学,将来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教师,因为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我要通过我的执着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向大家宣示:我是一个女孩,我要像男孩一样成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