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学会了作文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好朋友,当然我也有。
那天,我感受到了被同学误会可真不好受。一颗颗泪珠不听话地跑了出来。她走了过来,对我说:“怎么了?是谁欺负你了,尽管说,我才不怕他呢!”但是,我闷在心里没有说。她看见我没有说,并没有不耐烦,而是轻声对我说:“也许你说出来会好受点呢?别哭了哈,看,同学们都很关心你呢?”她慢慢的拍着我的背,我感受到了友谊的温暖。
渐渐地,我停止了哭泣,她见状立刻把握机会:“是哪个"妖怪"把你弄哭了?”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她,她立刻去“三打白骨精”。果然,把那“妖怪”顺利的降服了。
下一节是体育课,大家马上轰出教室排队。体育课是自由活动,我们几个女生围在一起聊天。不少女生还来安慰我。我真是太幸运了,有那么多好朋友,哈哈~~~~
她把那个“妖怪”捉来,原来是来道歉的。他说:“对不起,xxx!”看着他那张小“妖”脸诚心诚意的道歉,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和同学们玩了起来!
真的如她说的,把心声倾诉出来真的会好受,倾诉真的很奇妙,心情也倍儿好!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倾诉,让我懂得了朋友之间的友谊······你知道大名鼎鼎她是谁吗?她就是——你自己猜哈~~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