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吃完晚饭,刷完碗,妈妈正在看书。我眼珠骨碌一转想起一个好主意,想知道吗?如果想,就听我往下讲吧!
我偷偷地在饭屋拿了一个盆子,蹑手蹑脚地来到洗澡间,把水管开的细细的,生怕妈妈听见。接了大半盆后我关上水管,用手试了试,水不凉也不热,正合适,我又悄悄地把水端到屋里,手里拿着肥皂,肩上搭着擦脚布,一看就像一个滑稽的小二。
这时,妈妈回过头一看,一下子愣住了,妈妈说:“你今天是要干什么呀?”我故意地说:“今乃母亲节,俺应给母亲大人洗脚也!”妈妈被我逗的哭笑不得,说:“你真是个胡编大王,母亲节早过了。”我滑稽地说:“不管是胡编大王还是胡编二王我就要给您洗脚。”妈妈说不过我,只好答应了。 我为妈妈搬来一个椅子,妈妈坐在椅子上,我给妈妈拖下袜子,啊,妈妈的脚上已经长了岗子,我看了,十分心疼,我把妈妈的脚轻轻放在水里,开始给妈妈洗脚。最难洗的就是两个脚趾之间的灰了,我把手放在里面来回搓,终于干净了。我又打上肥皂洗洗后,仔细的涮了涮,最后擦干。
妈妈摸着我的脸,说:“我的女儿真的长大了。”我抬头看了看妈妈,发现妈妈的眼角上又多了几条鱼尾纹。 我以后要多孝顺妈妈,让妈妈天天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