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第一次400字作文
昨天晚上,我吃过晚饭看了一会儿电视准备睡觉。这时,我想应该刷牙洗脸,然后就是洗脚睡觉。 当我要去洗脚的时候,妈妈也进来要洗脚。这时,我想到了:“我从出生到现在从来都没有给妈妈洗过一次脚。今天,就让我趁这一个机会帮助妈妈洗一次脚吧!”于是,我走到妈妈身边说:“妈妈,今天我来帮你洗一次脚,好吗?”妈妈高兴地说:“好呀!” 然后,我就帮妈妈洗脚了。
我先拿来洗脚的脚盆,再到自来水龙头下面放了一些自来水,接着,我小心翼翼地拿起热水瓶倒了一些热水。我又伸进手去试了一试水的温度,觉得正好。我就用双手捧起脚盆走到妈妈面前,放下盆子让妈妈的脚伸到水里面去浸着。然后,我蹲下身子用手帮妈妈的脚搓搓这一边,又搓搓那一边。 洗了十来分钟,我终于帮妈妈洗好了脚。我又去拿来了干脚布,帮妈妈把脚擦擦干。妈妈笑着夸奖我。 然后,我就自己洗起了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