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第一次400字作文
今天,我突然发觉,妈妈为我们付出得太多太多,而我们却一味的享受。于是,我要给妈妈洗一次脚,表达表达我的心意。“妈妈,您先坐在椅子上,好吗?”“好!”我打来一盆水,蹲下来为妈妈洗脚。话说“母女连心”,妈妈并没阻止我。我是个坚强的女孩,一点也不怕脏、臭。“妈妈,您的脚,怎么?!”
妈妈以沉默回答我。我轻轻地擦着妈妈的脚,觉得太对不起妈妈了。妈妈笑着,眼睛含着泪水,努力不流下来,一切都被我看到眼里。渐渐地,妈妈脚的污渍快被我擦掉了。我也不知怎么的,“露珠”掉到我的手上。我不会华丽的词语来表达我的心情,也不会用优美的句子跟妈妈说。妈妈闭着眼睛,深情地说:“真舒服!”“妈妈,我……”始终没把那句话说出来。妈妈突然站起来说:“廖慧真乖!”
顿时,人间的的温暖涌了上来。“妈妈……”我用心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我从现在起,一定帮您!希望您能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