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您好!
当一张张日历撕去,直到现在,我已经11岁了,11岁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您陪伴我11年了,教育了我11年了,养育了我11年了。而我已经从1岁渐渐长大为11岁了,而作为女儿的我,心中却有着千言万语想对您说。
每当看见别人都学了点什么,我的心就随着别人学的那样东西去了,因为自己也不能落后。比如上次别人学了画画,我也想学,您看着我那期望的双眼,您也给我毫不犹豫的给我报了名,可是我是“三分热情,七分冷落”学了几天就没有去上了。还有上次的作文班也是这样的,还有······我一想起这些心里就特别特别的惭愧无言。
可是,现在的我长大了,我11岁了,我不知道怎么的,看见别人弹起吉他很酷,于是又对吉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我把我这个大胆的想法(想学吉他)才滔滔不绝的讲到一半时,“不行”您这一个词语就顿时把我嘴给封住了,我的希望就被您一下破灭了。可是我不愿放弃,我试着用另一些方法说服您,可是您还是不同意。于是我就在心里暗暗说“我这次一定不放弃,我要坚持,终有一天您会被我所感动!”
可反过头来想一想,每次学什么都是我费尽口舌的跟您说,别人的家长都是主动的给孩子报班,而您总是被动。我真想您对我严肃一点,不要对我太温柔,您对我温柔反而会让我感觉到您不太管我,我想让您对我严加管教,只有这样我才会感觉到家的温暖,而另一方面,我在成长的道路上也会成功多一些,失败少一点。也许您会觉得我的要求和别家的孩子不一样,但作为您的女儿,真的希望您这样做,真的希望!
最后,祝您天天开心,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