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好几次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可是又怕自己笨嘴拙舌,表达不清对您的感恩之心。今天,借这个机会,用我的文字对您说出我的心里话。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还不辞辛劳把我养大。每当我生病时,第一个关心我的人是您,您会时时刻刻陪伴在我身边,您着急的样子好像就生在您自己身上一样。
记得有一次,我因下雨天没带伞,冒雨冲回家,而感冒发热了。当天晚上,雨停了,可我却感到浑身无力,感到头晕脑胀。妈妈您看到了我这样,并连忙走到我跟前,焦急地询问我怎么了?当得知我感到浑身无力,还头晕脑胀时,您急忙跑到储藏间,从药箱里拿出温度计。用酒精棉擦拭后,放在我舌下测量温度。
当您看到我发烧到三十九度左右,便急忙让我穿好鞋子,换好衣服,带着我云医院。您骑车带我向医院开去,可您担心我路上被冷风吹得烧的更厉害,便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我穿。
那一刻,我被您所做的一切感动了。感觉有一股暖流流过我的心田,温暖了我。路上,因地面是湿的,您不敢开快怕摔跤,可心里却想着快点到医院。到了医院,您赶紧为我挂号,带我去打点滴。
从医院回来后,您又整夜陪在我的身边,一夜未眠。第二天早上起来,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可还是坚持早起准时去上班了。
妈妈,您还辅导我读书识字,每天给我辅导家庭作业,还教育我如何做个好孩子,让我懂得了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妈妈,我真的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会好好爱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