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作文
漫不经心地整理着房间里的书——故事书、科技书、文学书……就在一瞬间,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一本破烂不堪,面目全非的本子。这是我的日记本!以前,这本子一直跟着我,我整天把它带在身上,形影不离。而最近,因为学习压力大,所以,我对它的热度也相应减少……而现在,它又出现了,使我心头暖暖的,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掉下来,像一串断了线的珍珠。
我拾起它,一种幸福感涌上了我的心头。朋友,是你,在我孤独一人,没人说话,没人一起玩的时候默默地陪伴着我。朋友,是你,在我开心,快乐的时候“听”我述说,所以,你的“心”里一定“装”着许多我的心里话。朋友,是你,在我忧愁,有许多疑惑的时候帮助我解决。朋友,对不起!如果不是我,你也不会变得破破烂烂——在我生气的时候,你总会是我的出气筒。我考试考不好了,一回家,把你狠狠地扔在桌上,然后使劲儿地用笔把你的衣服戳破,以解我心头之恨。
爸爸妈妈骂了我,憋在心里的气全散在你身上,我把你的“衣服”一“件”“件”撕下来,然后碎尸万断,才使得你现在只剩下一把“骨头”。朋友,你放一百二十个心吧!今后,我不会再冷落你,不会再舍弃你,不会再把你抛弃的,……我要永远和你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