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作文
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但最好的朋友还要属我最敬爱的老师。最所有教我的老师中,我最喜欢我们的英语老师——冯老师了。
冯老师个子矮矮的,扎着一条细细的马尾辫,总爱穿很暗的衣服和一条紧身的牛仔裤。在我的印象中,冯老师是个很爱笑的人,顾祎浩、周炳甚至石烨,随便一句玩笑话都会使冯老师开心得像个天真的孩子。
以前,我是一个对英语很讨厌的学生。后来,冯老师进入了我的英语生涯。我渐渐地喜欢上了英语这门课。冯老师的课总是那么的生动有趣,那么的吸引人,想开小差都不行。
冯老师在上课时,常常会有一两个顽皮的男孩子出来插嘴。冯老师非但不呵斥他们,还会耐心听他们讲完然后和我们一起天真地大笑。别的老师只要遇到学生没写家庭作业就会去发火或惩罚,而冯老师却说:“喏,喏,我不知这么少的作业怎么还有人不写呀?”当然,冯老师有时也会生气,会发火。她一旦发火就好像火山爆发一样,狠狠地给同学们一个下马威,把同学们吓得心惊胆战。
冯老师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听她的课就是一个享受。然而,我觉得冯老师又不像我们的老师,而更像是我的一个朋友,一个最好的朋友。
老师就是我们每一位同学心中最要好的朋友,老师就是我们每一位同学心中的那盏明灯,老师就是我们我们每一位同学迈向成功的那级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