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动物园800字作文
今年“五一”节,我们来到了上海野生动物园游玩。
一进门只见有的人骑着马、有的人牵着一只孔雀,有只孔雀在和人拍照片呢!我见前面有那么多的汽车,只见人们都上去了,我们也上车了。只见汽车开始起动了,我们先来到了狮子区,只见一个个狮子蹲在那,好像在想什么心思呢!只见它一脸的毛可爱极了。我们又来到了熊区,只见几个大黑熊趴在汽车上,好像在说“给我点吃的吧”!我们把食物扔给它,熊才离开,游览汽车才开了起来。
接着,我们有来到凶猛的老虎区,只见一只只老虎在悠闲地走动着,一点也不凶,看不出是兽中之王。我们又来到了虎、豹、狮混合区,只见它们好像很亲密,一点也不打打杀杀的。不知不觉的我们又来到了最后一个地方是许多动物的混合区,只见里面有可爱的孔雀、斑马、各种各样的鹿。。。。。。不一会,我们下车了。我们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大象,只见它们高兴极了,我们在大象的身边看到了许多白犀牛,它们在大自然妈妈的怀抱中自由自在地生活着,无忧无虑。
我们来到了海狮表演的地方,我们等了又等,第一位海狮小姐出场了,只见它滑到台上来了,站在训兽师身旁,不一会又有一个海狮小姐出场了,它俩在训兽师指点下向在座的鞠躬、行礼后跳到水里,训兽师将球扔到水面,海狮立刻将球用它的嘴顶出水面,并且顶的很高很灵活、而且很机灵的上岸了,向大家鞠躬、挥手后离开了。
不一会儿,又来了两个小海狮,它俩向各位鞠躬后跳入水中,训兽师拿来了一只飞镖在空中一飞,海狮立刻从水中一跃而起同时分别将飞镖衔在嘴上后送到了训兽师手中,在训兽师的引导下,上岸向大家鞠躬后离开了。最后一只海狮出场了,在训兽师手势下向观众旋转360度。训兽师拿来篮球,让海狮进行投篮表演,它从训兽师手中接过篮球后很准的投进蓝框,一次……
每次都是那么准。最后那只海狮嘴顶一只球,尾巴顶一只球,然后身子在地上旋转,驳得游人们一阵阵掌声,不知不觉海狮表演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熊猫馆,只见有只大熊猫在屋里睡大觉,它的房间里还安装了空调,还有两只在外面的阳光下的桌子下面睡觉,我想逗它们玩,可又怕伤着它。
不知不觉,大半天的参观游玩就过去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上海野生动物园,带着参观的丰厚收获,伴着激动的心情和丰富的遐想,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与外面有着共同的家园,我们人类应该爱惜野生动物,保护我们生存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