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动物园800字作文
国庆节,我们全家来到了动物园玩。我早就想来了,爸爸妈妈一直没空带我过来,好不容易等到了国庆节,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一进动物园,几个大型圆柱形鱼缸立在中央。鱼缸里边的鱼千奇百怪:有的通通是红色特大号的鱼;有的一律是黑色大眼金鱼;有的青一色是银色的三角金鱼……鱼缸里的鱼不论样子、色彩、游动时的动作,都称得上美轮美奂啊!
接下来参观的地方是天鹅湖。与其说是天鹅湖,不如直接称它为“湖”。因为,这儿可不只有鹅,放眼望去,白鹅、黑鹅、鸳鸯,还有只全身白毛,尖嘴大眼的“捕鱼高手”。这么个有“江湖气氛”的地方,怎能不拍照留念呢?于是,“咔——”我给这些“俊男美女”们来了几张特写。
看完了“水中天使”,现在咱移步换景,把视线转移到“长脖怪物”身上!
长颈鹿,这“目中无人”的家伙,总是挺直了它那黄棕交错的脖子,去吃树上的叶子。(目中无人的原因是:有人能跟他面对面吗?)可怜的我呀!总要仰视它才能看到它那“英俊潇洒”的脸。在给这“动物界的姚明”拍照后,我才离开了它的家。
拜访了长颈鹿先生后,我又来到了它的邻居——斑马先生的家。呵,斑马先生,这都过了几百年,您老身上的纹身还没淡化啊?
“hello!熊熊,我来拜访你啦!”没错!我现在是在熊宝宝的家!在熊熊家,我不顾颜面的笑了大半天。接下来,来看看熊是怎么把我逗乐的吧!“嘿咻——嘿咻——看看,我会走楼梯呢!”是的,你没看错!咱们的黑熊小姐爬楼梯了!妈妈看乐了,幽默地说:“瞧它那‘熊样’!”哇哈!不知是什么原因,黑熊小姐一时兴起,给我们表演了站立!游客们都被黑熊小姐逗笑了,都为黑熊小姐鼓掌。瞧瞧,黑熊小姐这一高兴,又给游客们敬礼了!它的样子,真是可爱!以致我现在到了家还忘不了黑熊小姐。
山羊、小兔……到了猴子的老家了!在来猴子先生家的路上,我看到了许多关于猴子先生的壁画,真可爱呀!其中还有猴子的远房亲戚——猩猩的画像。憨厚的猩>
猩啊!被关进监牢还不越狱,在这等吃的吗?呵呵。不过……这壁画未免太搞笑了!猩猩被关的监狱外还有猩猩的联系方式?!莫非是想让我们跟猩猩聊天?
经过“千山万水的跋涉”,我们终于到了猴子的家,叩响了它家的大门。哈哈!“满世界的猴屁股”呀!猴子们的户口本页数很多吧?!满家子都是攀爬高手,瞧!那只,不费吹灰之力,轻而易举地就爬到了猴山顶!它们每只都毫不逊色,都卖力的向我们表演着它们的拿手绝活!“啪——啪——”掌声响起来!
这就是我今天看到的可爱的动物们,虽然逛动物逛得我很累,但是看到这些动物们我还是觉得很开心。这次的动物园之旅我一定会当成一个美好的回忆,好好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