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动物园800字作文
今天,同学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冬游,同学们都显得兴奋不已,都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早上7点钟都不到,学校门口已经挤满了人。
7:30分,准时发车,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上了车,一路上,一些儿没去过的同学都去问去过的同学,说说笑笑,两个小时的路程转眼间就过去了。“到了到了”有位同学说。这位同学一说,大家纷纷都探出头去。“啊!真的是动物园啊!”“yeah!我们终于到了”顿时车内一阵欢呼。司机把车子停好,我们便下了车,“下面我们去看海狮表演”导游说。导游把我们引到了一个体育馆,只见那个体育馆可容纳上千人,“海狮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大家坐好!首先出场的是两位“美女”。”说完,从里面出来了两只海狮,它们一上台,就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两只海狮听懂了人们的心意,也鼓起掌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接下来出场的是一位“帅哥”,这位“帅哥”身强体壮,拥有健美身材。“下面请在场的一位观众上台来,你那位小姑娘”。主持人说道。只见那个观众刚走上台来就被那位“帅哥”来了个“热吻”,“哈哈!”台下的观众被逗得哈哈大笑。“下面要这位小观众蒙上眼睛,给海狮套圈,来测试一下海狮的本领!”说完,那位小观众就被蒙上了眼睛,那位小观众第一次扔中了,第二、三次就不怎么样了都扔进了水里,这可拿不到我们的“帅哥”,只见它飞快的冲进水中把在水里的圈全都套在了脖子上,那位小观众看到眼前的一切惊呆了,没想到海狮竟全部套上了。O()o...哈哈!
接着我们乘着车来到了猛兽区,那有凶恶的老虎,正在盯着我们的车;还有百兽之王狮子正在打瞌睡;还有憨态可掬的棕熊正在喝水。那些老虎、狮子、棕熊都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他们恨不得从车里下去和它们来个“亲密接触”。
后来我们还去看了动物的“比武招亲”,去了鸽园给鸽子喂食,去了游乐园玩.......
下午3点要回家了,大家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