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动物园800字作文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游览了鄂尔多斯动物园,该动物园于7月28日正式开园,我看到这条新闻后,急不可待的要妈妈陪我游览动物园。
第二天,我和妈妈早早的来到动物园门口,动物园门口我看到在那里等候多时排队的人们,我拉着妈妈的的手迅速买了票进了动物园,坐着电瓶车来到了第一站“鸟苑”,还没等我下了电瓶车就听到了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于是我赶快跑进了鸟苑便看见了五颜六色的小鸟在活蹦乱跳,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在鸟苑里让我感到最奇怪的一种鸟叫“巨嘴鸟”该鸟的嘴比身体还要长,看到游客都在注视着它,它便伸长脖子,骄傲的把头扭来扭去,仿佛在对游客说:“你们见过像我这样长的嘴吗?”游览完鸟苑后我们第二站便来到了“猩猩馆”,三只猩猩个子非常大,它们看到了游客的到来,便跳上栅栏处伸出手向游客要零食。看着它祈求的眼神,我把唯一的山楂片拿了出来,可是由于栅栏太高,我借助妈妈的雨伞把山楂片放到顶端,缓缓升起。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其中一只大猩猩跳上去,伸手打断了妈妈的雨伞,我吓得连忙后退。
工作人员走过来对我们说:“大猩猩的脾气非常暴躁,我们在饲养时也得格外小心。”我们参观完暴躁的大猩猩馆便来到了“熊苑”,在苑外我看到了三只大黑熊,大黑熊远远的看到我们这批游客的到来,便站了起来,它们在左顾右盼,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大黑熊站起来时,在它的前胸有一个白色的“V”在非常漂亮,我看到时,急忙跑过去为它拍了一张相。大黑熊好像知道我在为它拍照,不时的变换的姿势可爱极了,在“熊苑”内有五只熊宝宝,它们跟大黑熊比起来,小的真可爱。
它们在假山上互相玩耍、满地打滚,我情不自禁的拍起了玻璃,并喊了起来。参观玩熊苑后我们便来到了最后一站“小小动物园”,这里的动物也很可爱,它们是:小兔子、小松鼠、小马、小山羊、小鸡、鸽子、鸵鸟、我一一的参观了这些动物并给它们喂了喜欢吃的食物。太阳渐渐的下山了,我们坐着离园得电瓶车,缓缓的离开了动物园。 我为我们鄂尔多斯有这么好的动物园而感到骄傲,希望我们的动物园,引进更多的动物,建设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