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变化800字作文
周四下午,一位姓季的老师特地从乌丹赶来给我校学生上课,我班被荣幸的选为老师的试课班级。
我们一共玩了五种游戏,分别是“捉尾巴”、“扔踺子”、“神投手”、“打坦克”和“投跳跑”。
“捉尾巴”所需的东西非常简单,一条红领巾和两条白线即可。季老师把我们分成男生一组,女生一组。游戏规则也简单:男女生各站在一条白线后,把红领巾塞在臀部后方,大约需要露出三分之一,然后由老师发令。老师喊“1”女生马上掉头跑,男生追,女生跑到指定的跑道边缘时男生如果还没把红领巾扯出来,就回到起点就做两次深蹲,游戏继续进行;如果女生的红领巾被扯下来也做两次深蹲,“程序”照常“运行”。
我的对手是邢雨,她的跑步速度是出了名的,在运动会的选拔赛上,次次以不能跑完全程而光荣地夺得全班第“一”名,是个想不被追上都难的人。老师出其不易地喊了二乘两次,让我差点没反应过来!幸亏老师,不!是苍天有眼,把我的对手安排成邢雨,不然我一定被罚四次深蹲了!再说说那可怜的邢雨吧,她跑的鸭子步让人发笑,远远落后于“大部队”,我只用了十分之一的速度就轻松地扯下了她的红领巾,和女子500米短道速滑王濛夺冠披着国旗似的跑向起点。老师又“趁人之危”喊了“1”,我好不容易从兴奋中回过神来,又像箭一样去“追”邢雨的红领巾,伸手,够到了,糟糕,真是倒霉透顶,失误,让她跑掉了,我没罢休,又奋起猛追,终于在她到达安全地带前扯下了红领巾。回到起点的那一刻,心中充满了激动和幸运!
我们又进行了“扔踺子”、“神投手”、“打坦克”和“投跳跑”这些游戏,又发生了许许多多趣事,到了最后一刻,我的噩梦也随之跟来了——小燕子舞,谁能听见我的心声?我只能让泪水轻轻的在心田流淌......
真是一节丰富多彩的体育课,有激动,有兴奋,有泪水,有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