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秋作文
那天,本来就不热闹的家更冷清了。
那天,是你的生日。本来不想去記,忘了最好。可 在脑海深处,却那样清晰。
以往,都是爷爷刻意装作开心,来维持尴尬的气氛。如今,爷爷住院了。家早已不是家,只是个名词罢了。
爸妈又在吵架,在房间的角落里呆了两个小时的我终于坐不住了。打开房门,看着外面一片狼藉,面无表情的走了出去。
本想跟着直觉走,没想到却走到了这里。看着眼前这条流的正欢的洣江河。我笑了,流下的是泪。
又想起以前那些快乐的的日子,那些有你的日子。
那时,我三岁。却远近闻名。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家有个一个月20天在医院,把药当水喝的小女孩。
所以,妈妈从不让我出去玩。这时候,只有你趁妈妈在忙带我出去逛大街。我却不知足的东要西要。每次上完街回来 ,你本来就没多少的零花钱就都牺牲于我手的里了。
你走的那天,好巧不巧的是中秋。那时,全家人在你垂死挣扎的时候笑的好开心。。好开心。。
所以,我恨你,恨你把好好一个中秋节毁了。但我更恨中秋,是它毁了你一生。
你想让我不恨你吗?那你会来好不好?
会到那个不知道是谁说“琪琪最可爱了!”的时候,对我说声“琪琪最可爱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