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你瞧!镜子里出现了一个小男孩。他高高的个头,胖胖的身体,大大的耳朵,留着小平头,长得虎头虎脑的,一张小嘴巴能说会道,这就是我。
我叫刘子恺,马上就满10岁了,在前海小学上小学。我性格开朗,爱交朋友,爸爸妈妈希望我天天快乐,所以给我取了这个名字。我有很多爱好,比如看书,比如画画,比如运动,对了,我还喜欢敲爵士鼓……相比起来,我还是最喜欢画画。
每周六上午,我都要去学画画,老师让我们画花。我根据花的样子,聚精会神地观摩,把花一笔一笔地描下来,然后将五颜六色的颜料倒在调色板上,把花从头到尾染了一遍。啊!一幅鲜艳无比的花朵跃燃纸上,真美啊!我真不敢相信这是我的“大作”。我兴高彩烈地把画拿回家,老爸对画赞不绝口,居然还把画挂在客厅墙上,供人欣赏呢!
我也比较喜欢运动,每次班里举行拔河比赛,我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我人高马大,体壮如牛,力大无比,是拔河比赛的重量级选手,如果没有我参加,我们班里的名次可就会受到影响哦!
人我完人,我也有缺点,比如有时上课不专心,开小差,这对学习是十分不利的哦,以后我一定要改正这些毛病!
上面就是我大概的形象,如果你要和我交朋友,我一定热烈欢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