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叫祁嘉雯,今年10岁了,身高1。35厘米,体重大约50公斤,头像个大鹅蛋,因此,我的脸就是个好看的鹅蛋脸。我眼睛大大的,特别亮,每次不管早、中、晚饭时只有我一个人有一大堆说不完的话。爸爸、妈妈、外公、外婆都觉得我很吵。我也很马虎,爱做小动作。老师就是批评我的这一点。
今后我一定改正。我很善于交朋友。周雨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画画得可好啦,写得字也很漂亮,杜老师经常表扬我写字写得好。我的性格也特火爆,也很活泼,也很喜欢看书,我已经有许多课外书,比如有《十万个为什么》,《世界童话》好几十本书呢,不过最喜欢创新作文啦我觉得书又好看又好玩又有趣又有知识。所以我的写作能力特别强。
通过这些介绍,你认识我了吗?
嘻嘻,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