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位漂亮,严肃,的母亲,也是有责任心的一位好老师。她有一双又大又有神的眼睛,鼻子高高挺起,一双乌黑的眉毛整齐的长在她那柔滑的脸蛋上,一只樱桃般的小嘴一笑起来总是那么美丽动人、和蔼可亲。
有一次,我上完学回家可是我的爸爸和妈妈都没下班,(我没带钥匙)可我晚上还要上自习我就来不及等他们我就匆匆忙忙的去上学了。在自习上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个不停好饿啊!这是有人敲了敲我们班级的的门那时我在背课文,突然老师叫苏日古嘎(蒙古族名字所以真么长)你出来一下我好奇的去了,老师就对我说:你妈妈给你买了面包饿的话你在外面吃吧。我回家后问我妈妈你怎么这么晚回来的呀!妈妈说:我在学校练排球呢,以后可能天天的练(课外时间)我问:为什么呀!妈妈说:我们要去中旗比赛,你爸爸也是(我爸也是老师)唉!那我整天都吃方便面!命苦!还有一次我妈妈的学生生病了,我妈妈就去看望了,我听说她得了很严重的病。我妈妈整天都为他担心她在电脑上找过很多关于病情的,我觉得他这阵子消瘦了很多。我多么的希望我妈妈能幸福,健康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