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今天我突然发现我的妈妈得了健忘症,还不止我发现,连我妈妈的学生都发现了呢!
妈妈的健忘症发现的时候几乎和我出生的日子差不多,大概是因为我的突然到来才会得的,有时妈妈给我辅导作业,她却忘记了吃饭,妈妈给学生改作业,却忘了自己还要睡觉,妈妈给我买许多书,让我获得知识,却忘了给自己买化妆品,妈妈给学生知识,却忘了自己也需要休息……
说也说不完的事情,总使我一次次潸然泪下,我睡觉的时候,发现门缝地下透过了耀眼的光亮,唉!一定是妈妈又在日夜操劳的改作业,最近每个年级的两个班和一块儿了,人数一下子猛增到72个人,我妈马班的目前可能会更多,每天学生的作业总共堆起来有一米多好几公分呢,都快赶上我了,晚上想来想去,我也要失眠了,我悄悄打开门缝,发现妈妈身边有非常多的作业,我突然发现妈妈在我的书包里放了一个新的本子,妈妈什么都给我了,就连一个本子都不剩,我又看到了妈妈再给我的钢笔吸墨水,对了,我下午刚说过钢笔没墨水儿了,晚上就给我吸墨水了,好幸福呀。妈妈中午给我做了我最爱吃的卷心菜,妈妈却吃方便面,还只有一小包,我无法用语言说明这一切,因为这事情太多了几乎要比天上的星星都多。
写这篇文章时,我不知流了多少泪水,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