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已经39岁了,她很爱我,我也很爱她。
她的脸圆圆的,眼睛是一双浓眉大眼,闪烁着光芒。当我调皮时那双眼就像对我管教似的瞪我,我就不淘气了。她的耳朵很好使,但你不仔细看就看不见,因为它在浓密的头发里。她的头发是烫成卷的,上面还染了色。她的那双薄嘴唇镶在圆脸上显得很好看。人们都说薄嘴唇说话快,我妈妈不止快,她说起话来有条有理,使人心悦诚服。
妈妈很爱我,每次吃饭都给我夹菜夹肉,每当我过生日她总忙来忙去,我让她歇歇时,她总说不用不用她还不累。
记得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中的妈妈辛辛苦苦挣钱给小强(主人公)买这买那着供他上学,记得一段印象最深,小强因水痘而发烧,医生说:“这孩子烧的严重,如果烧不退的话有可能烧成聋子,哑巴或瘫痪。”阿婆说他去求神,妈妈也去了,她是一步一磕头,一直磕到庙里。头上全是血,回到家后小强就好了。但小强因为和妈妈离婚的爸爸有钱就和爸爸走了。他妈妈在他走之后就疯了。
这是多强的母爱啊,小强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也发过高烧,那时已经很晚了。没有车了,我家离医院很远,我妈妈很着急,于是背上我就上医院。我很感动。
我很爱我妈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