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有一头长发,她经常给它们洗澡,头发软软的披在肩上摸上去很舒服。妈妈长着大大的眼睛,眉毛弯弯的像柳叶,很漂亮!妈妈很关心我,只要我感冒了妈妈就会很着急,有一次,妈妈让我特别感动,那是一个星期天,外面下着小雨,那天妈妈去参加合唱比赛了,我感觉自己浑身没有力气,就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快睡着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脸黄黄的很难受的样子,一摸额头很热,妈妈连雨衣都没来得及穿就冒雨给我买药去了,我在心里想:妈妈你要注意身体,不要淋雨了啊。
一会妈妈回来了,她那漂亮的长发都被淋湿了,衣服也湿了, 妈妈没有在意这些赶紧给我吃上退烧药,看到妈妈为了我这样辛苦我都哭了。还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去学二胡,因为刚下过雨,走到一个地方地上很多水,妈妈没穿雨鞋,妈妈让我坐好了她淌着水推着车子慢慢的走过那地方,妈妈的鞋上都是泥水我的却很干净,我在心里想:妈妈你真好!
每当我想起这些事时就会情不自禁的掉眼泪。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让我感动的好妈妈,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照顾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