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她贤惠;温柔;会关心人,说起妈妈的优点,我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因为--妈妈的优点却实是太多了.
再说妈妈的善良吧: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一天,妈妈带我出去逛街再街上妈妈和我看见一个残废,我心想:这一定是装出来的所以就扭头走开了而妈妈却没有,却是挤进人群,不知干什么去了我站在外面等妈妈出来之后,我问妈妈:"妈妈,你进去干什么去了?"妈妈回答说:"我进去捐钱给那个残疾人呀!"我说:"他装出来的你也信呐?"妈妈答:"怎么不能信呀?"我又说:"你平时看到的出来要钱的有几个是真的呀!""那是真是假也要看情况呀!"妈妈又说."你凭什么说他就是真的呀?"妈妈回答:"你看啊,他的腿只有十多厘米长,怎么装呀?"妈妈这一问,还真把我镇住了我只好听妈妈的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你了解她了吗?